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两大悍将难敌兰多夫 前锋比拼休城完败对手

火箭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战报

    搜狐体育讯 目前在火箭大前锋位置上,首发是海耶斯,而替补是斯科拉。两人都不是大牌球星,不过两人的能力都不容小视。斯科拉是美洲MVP,不过直到现在他还没完全适应NBA比赛节奏;而海耶斯则以防守见长,进攻并非他的强项。此役面对尼克斯明星大前锋兰多夫,火箭这两个大个子的表现似乎并不让人满意。

  目前在尼克斯阵中,篮下进攻威胁最大的就是兰多夫。这位前开拓者悍将此役出场39分11秒,19投7中得到18分和22个篮板。除此之外他还送出1次助攻和1次抢断。虽然得分并非尼克斯全队最高,不过兰多夫在篮下的攻防能力相当出挑。特别是他在单打独斗时,火箭球员往往无法完全防住他!

  海耶斯为了能限制兰多夫的进攻,不仅送出4次犯规,同时个人在进攻中只有2次出手。现场解说员表示:“海耶斯在比赛中大部分精力都放在防守兰多夫上,因此他在进攻中出手次数并不多。”海耶斯防守的效果如何?兰多夫的投篮命中率不算高,但在与兰多夫拼抢篮板时,海耶斯完全没有占据优势。整场比赛,海耶斯只抢下4个篮板。

  斯科拉此役出场14分17秒,阿根廷人在进攻中做的不错,6投5中得到10分,但在其他方面他却并不让人满意。这也就是为什么斯科拉连15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获得的原因之一!你应该承认斯科拉在出场后表现很积极,不过他的身体对抗性并不好。单独防守兰多夫时,斯科拉能做的只是看着对手得分。

  一个4分、一个10分。火箭两名大前锋加起来的得分和篮板都没有兰多夫一人多,由此可见,如果是对位比拼,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是完败。好在火箭其他几个位置的球员都有不俗发挥,特别是当兰多夫拿球时,火箭好几次对他实行夹击防守,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兰多夫的投篮命中率!(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怒吼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