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邀请赛美女拉拉队引爆全场 手球宝宝垫场赛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吴俊宽 胡锦武)

  手球场上的专业拉拉队

  好运北京2008年手球邀请赛5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战。在比赛的间歇期,一支由12位佳丽组成的拉拉队颇为引人注目。她们长发飘飘、衣着艳丽,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伴奏声中显得热力四射,让人不禁联想到NBA赛场上的篮球宝贝。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赛事主办方为活跃现场气氛而专门聘请的专业拉拉队,这一做法在国内手球比赛中也开创了先河。

  手球宝宝“大作战”

  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每天进行四场比赛。在晚上的两场比赛开始之前,赛事主办方别出心裁安排了一场特殊的“垫场赛”;参赛双方都是八九岁的孩子,其中有男孩也有女孩。小队员们在球场上每球必争,还不时相互击掌庆祝,表现得有板有眼,俨然是专业球员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两名裁判也由小朋友担任,两人在场上执法如山、公正严明,举手投足间的严肃劲儿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