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皮尔斯比卢普斯打嘴仗 凯尔特人功臣赛后很冷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在凯尔特人和活塞的巅峰对决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就像上次在波士顿的那场一样。菜鸟格伦-戴维斯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0分,帮助凯尔特人客场92比85击败活塞,报了上次的一箭之仇。

戴维斯的20分也是全队最高分,这还是本赛季第一次不是由三巨头拿下全队最高分。

  皮尔斯在赛后说:“活塞对我们三个防得很严,这样就让戴维斯有了机会。”两队的上一次交手,活塞也有一个像戴维斯一样的奇兵,那场亨特靠强悍的防守成为了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本场桑德斯并没有让亨特出场,因为他像让新秀罗德尼-斯塔基获得大赛经验。这场比赛让场上所有球员都感觉东部决赛就会是这样。皮尔斯高度的赞扬了替补的表现:“我们所有的替补都挺身而出了,他们彻底的压倒了活塞的替补,这就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戴维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相当老练:“能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做出贡献使我感觉非常棒,但是我们还不能太兴奋。这不会是两队的最后一次交手。”虽然凯尔特人现在的战绩已经笑傲全联盟,但是主帅里弗斯表示打败活塞对他们来说是有重要意义的,因为活塞过去5年都打入了东部决赛,2004年还夺得了总冠军,并且本赛季凯尔特人的主场金身就是被他们破掉的。里弗斯在赛后激动的说:“我们的球员需要这场胜利,我们需要重新证明自己。”

  这场比赛不幸受到了NFL季后赛的影响,联盟恨不得修改赛程来使他们的关注度提高。两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加起来取得了84.4%的胜率,这是联盟历史上30场比赛过后的第三高记录。自1981年以来,首次有两支加起来取得54胜的球队在1月5号这天交手。这也是自2000年以来,首次有两支同时取得8场以上连胜的球队在比赛中交手。里弗斯了解这场比赛的含义:“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大家都很兴奋。”

  本场获胜后,凯尔特人将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9场,同时也终结了活塞的11连胜。比卢普斯觉得赢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他讽刺对手显得有些大惊小怪:“他们赢球后显得高兴过头了,我们赢他们时可没有这么激动。这不过就是两支优秀球队打的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他们搞得好像是在打超级碗(NFL总决赛)一样。”

  皮尔斯赛后也针锋相对的讽刺对手:“他们比我们更害怕输掉比赛。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比赛完全就是在季后赛的气氛中进行的,而我们终结了他们的11连胜。”在比赛还剩33秒的时候,比卢普斯曾经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他的三分出手是一个三不沾。里弗斯在赛后依然心有余悸:“我可不想看见比卢普斯在最后时刻投篮,因为他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从我的角度看,那个没进的三分和进了一样恐怖。”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弗斯 | 皮尔斯 | 比卢普斯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