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主力阵容框架确定 福拉多考察后腰李彦在列

  本报讯(记者王瑞)距离世预赛与伊拉克队之战仅剩整整一个月时间,国家队主力阵容框架已经基本确定,但在个别位置上,特别是后腰人选,福拉多仍在考察之中。据悉浐灞队后腰李彦就是福帅重点考察的队员。

  国足各条线上,后卫线李玮峰、杜威、孙祥和张帅的组合非常稳定,这条防线也是福拉多最为放心的。
前锋线上,曲波近来状态非常好,由于韩鹏受伤,因此曲波出任单前锋没有悬念。亚泰队的杜震宇和王栋将会担当左右两边锋。中场仍然是海外球员的天下,但在他们回归之前,刘健在热身赛上应该担当前腰。现在福拉多主要是考察后腰,在近日训练中,李彦始终占据着一个位置,不过翟彦鹏、陆博飞等也在福帅考虑之列。

  国足明天开始西亚拉练,并将于1月10日战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对德甲汉堡、1月20日战黎巴嫩国家队、1月28日对阵叙利亚国家队。通过这四场比赛,福拉多将考察后腰人选,检验主力阵容,并将于1月28日与叙利亚国家队热身赛后,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最终25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