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足协新政激励浐灞选援 成耀东欲组建双外援前锋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中国足协决定国奥球员在奥运会前不参加联赛的情况下,为了弥补由此给各个俱乐部带来的损失,届时允许这些球队可以同时上四名外援。对此,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中国足协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合理的,我们会继续选择新的外援来加盟球队。


  中国足协日前通过老总峰会作出了多项决定。中超3月29在成都开幕,并于11月30日结束。期间因为有6月的世预赛和8月的奥运会,中超联赛暂时被分割为四段进行。而在奥运会前,中超联赛也不中断,但是国奥球员不参加联赛,这样必然会给有国奥球员的球队打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为此,足协通过这些球队可以多上一名外援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陕西中新浐灞队因为目前有万厚良一名国奥球员,而且他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极大,因此,浐灞队届时可以同时上四名外援。目前,浐灞队已经和鲁尼以及夏伊德签约,剩下还有两名外援的名额。成耀东表示,

  外援的挑选要等中超球队体能测试结束后再进行。到时候不少经纪人会给他进行推荐。“而在位置方面,我们很有可能选择中前场球员,也不排除再挑选一名外援前锋,组建成双外援前锋的可能。”

  因为中超联赛不跨年度进行,加上受到世预赛和奥运会的影响,这必然加大了中超联赛的密度。成耀东表示,在联赛前期,球队会做好体能储备,以备战今年的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