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艾弗森二斗76人 湖人主场欲再演横扫大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明天一共有八场比赛要进行,雄鹿将前往夏洛特挑战山猫,另外七场对决也非常精彩。

  步行者 VS 湖人 10:30

  步行者在老鹰身上结束了五连败,目前以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与第8的骑士(16胜17负)只有半场胜差,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就很有可能挤下骑士重回第八。

不过他们明天面对的是西部六,目前20胜11负的湖人,要击败现在的这支湖人需要费很大的力气。

  上一次,步行者在主场输给湖人20分,他们的防守被彻底肢解,让湖人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2%,湖人也因此有8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湖人的攻击火力越来越强劲,上一场屠杀76人的比赛里,他们的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6.2%,这也是他们球队上自1984年与太阳比赛中交出67.8%的投篮命中率后的单场最高。对湖人来说,好消息是他们的二当家奥多姆明天将解禁复出,他因为对雷-阿伦的一次犯规被联盟禁赛一场。可这对步行者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科比与拜纳姆的内外夹击已经让他们很头疼了,再加上一个奥多姆,无疑增加了球队防守端的负担。

  今年夏天,一直有消息称步行者希望用小奥尼尔换湖人的奥多姆与拜纳姆,明天的比赛里这三大主角的表现值得关注。拜纳姆已经成为湖人的内线支柱,上一场比赛再次统治了76人内线,抓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6个篮板。小奥尼尔在步行者的新战术体系下状态全面下滑,平均只有15.9分7.6篮板2.2盖帽,拜纳姆平均12.4分10篮板2盖帽甚至优于小奥尼尔。上赛季双方交战两次各胜1场,科比两场比赛平均21.5分。科比本赛季很少有单打独斗的时候,上一次与步行者的比赛他砍下了32分,明天他是否会再次爆发砍分横扫步行者,球迷拭目以待。

  湖人平均得分107分,步行者平均得分103分,防守方面湖人失分101.6分,步行者失分103.6分,湖人主场12胜5负,步行者客场8胜9负。湖人已经横扫了76人,明天他们希望再次横扫东部的队伍,步行者会成为下一个76人吗?

  76人 VS 掘金 9:00

  76人客场挑战掘金,这是艾弗森被交易后第二次面对老东家,上赛季第一次面对76人的时候,艾弗森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同样,这也是米勒和史密斯被交易后第二次回掘金,这些恩怨让这场比赛倍受关注。艾弗森本赛季平均26.6分6.9助攻2.28抢断,他再次面对他效力了十余年的76人会后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在明天的比赛里找答案。

  双方交易后,76人本赛季14胜1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10,掘金20胜12负的战绩已经排到西部第4,以76人目前的实力要防住掘金106.4分的平均攻击能力很难。两连胜的掘金很有希望拿下三连胜,将76人送进三连败的泥潭。

  热火 VS 灰熊 5:00

  马刺 VS 快船 4:30

  小牛 VS 森林狼 4:30

  超音速 VS 奇才 2:00

  骑士 VS 猛龙 2: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