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1800万先生酒吧行暴 科曼撕破脸皮必将清洗

  巴内加来了,费尔南德斯要走了。周五上午,阿根廷中场巴内加以1800万欧元身价转会瓦伦西亚,周五晚上,去年夏天同样是以1800万欧元转会瓦伦西亚的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在瓦伦西亚当地一家酒吧内与人大打出手,并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带回警局拘留了一夜,而就在他重获自由几小时后,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式宣布将其列入转会名单。

  费尔南德斯是个不幸的人,原本他是以前任主教练弗洛雷斯钦点的未来中场核心身份加盟,但谁也没有想到还没等费尔南德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站稳脚跟,弗洛雷斯便已经下课,而继任者偏偏又是曾在本菲卡与费尔南德斯有过过节的科曼。荷兰人一上台就给了费尔南德斯一个下马威,以训练迟到为由对其实行内部停赛,而在巴内加加盟后,费尔南德斯被清洗出队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对于这点科曼也没有掩饰。

  正是因为如此,周五训练结束后,费尔南德斯才与葡萄牙老乡米格尔相约去酒吧散心,但人不走运时喝凉水都会塞牙,这两位球星居然在夜总会里被人误认为偷手表的小贼,冲突很快便由语言上升至肢体,其后,他就被警察带回了警察局拘留了整整一夜。

  这件事也给了瓦伦西亚俱乐部一个清洗的极好借口,主教练科曼立即宣布将费尔南德斯排除出周末对莱万特的比赛大名单:“这是他违背俱乐部纪律的代价。”技术总监鲁伊兹则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寻求一个解决费尔南德斯问题的最好办法:“已经有几家俱乐部给我们发来了传真。”

  长痛不如短痛,周六上午,费尔南德斯经纪人门德斯透露球员已经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达成了初步协议,门德斯表示费尔南德斯已经不愿再在瓦伦西亚浪费哪怕是一秒钟的时间:“在这里,他根本感觉不到自己是被需要的一员。”作为老东家,埃弗顿很有可能将采用租借形式收留费尔南德斯,不太可能用夏天转会时同样的价钱将他购回。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瓦伦 | 科曼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