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私生子试训西甲 被赞堪比米兰艺术大师

  近日,人们在瓦伦西亚的帕特纳体育城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这便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21岁的儿子。小马拉多纳出生于1986年9月20日,母亲是一位名叫克里斯蒂安娜·西纳格拉的当地意大利妇女,1995年7月,那不勒斯当地法庭宣判证实了小马拉多纳的血缘和身份。

小马拉多纳的全名为迭戈·阿尔曼多·马拉多纳,这个名字跟球王的名字一字不差,显然这是母亲克里斯蒂安娜为了纪念那个负心汉而特意为儿子取的名字。

  人们在小马拉多纳的脸庞和身材上依稀能够看到一代球王的印记,小马拉多纳在很多地方确实和他父亲一样,他身高也是1米68,体重66公斤,一头黑色卷发,看起来活脱脱就是当年的马拉多纳。不过同老马拉多纳相比,他还是差了许多。小马拉多纳从4岁开始踢球,11岁加盟球队当年成名的那不勒斯俱乐部。2004年,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破产,小马拉多纳辗转英超布莱克本、苏超邓弗姆林、葡超的本菲卡等俱乐部试训,最终也未能找到一份能养活自己和母亲的工作。“虎父无犬子”这句话在“球王”马拉多纳身上显然没有得到应验,小马拉多纳并没有继承他父亲的足球天赋,当然,马拉多纳也从未指导过自己的儿子。

  去年12月,阿根廷媒体传出消息,说小马拉多纳将加入意大利一家地方足球俱乐部,参加意大利足球丁级联赛。阿根廷媒体报道说,小马拉多纳将加盟的是意大利丁级的卡尔西奥俱乐部。小马拉多纳表示,能够继续踢球已经让他感到满意,他希望卡尔西奥队能成为他足球生涯的新起点,直至进入意甲联赛。尽管如此,经纪人还是为小马拉多纳找到了一个到瓦伦西亚俱乐部试训的机会。

  小马拉多纳的教练安·波尔塔曾把他和鲁伊·科斯塔相提并论,说“小马拉多纳是右脚选手,他属于进攻型中场球员,擅长点球和任意球。他的速度不是太快,但是他的技术水平要比平均水平高”,不过瓦伦西亚以科曼为首的教练组看了小马拉多纳的表现后,却并没有给出太高的评价。小马拉多纳最后只能转而求其次,表示愿意到瓦伦西亚二队效力,但就连这个要求,也未能得到马上的答复。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瓦伦 | 安娜 | 卡尔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