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 江苏女手31-21胜北京部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子小组循环赛中,江苏女手以31-21战胜北京部队队。

  在昨天第一个比赛日中,江苏女手苦战1个小时以29-29逼平北京队,而北京部队队则以27-21轻松战胜安徽女队。今天的比赛,双方队员经过一场比赛的调整,都已经适应了奥体中心的场地和比赛气氛,对于本场比赛也都是志在必得。

  上半场比赛,北京部队队5号队员宗伟率先得分,开始了两队的对攻大战。随后江苏女手凭借着防守反击,数次偷袭得手,以8-3反超。被连续击穿城门的北京部队无奈进入暂停,教练员开始重新布置战术,此后双方开始注重防守,一时间双方进攻成功率都受到了限制,很久也没有得分。不过依然还是江苏队打破僵局,4号赵佳芹罚7米球得手打破僵局,此后江苏女手逐渐掌握场上的主动,从5-3到12-3,打了北京部队一个7-0的小高潮。

  今天江苏队4号赵佳芹成为场上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之一,上半场比赛中她个人独中6元,仅比北京部队全队得分少2分,赵佳芹的势不可挡成为了上半场江苏女手全面占优的最大原因。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江苏女手以17-8大比分领先北京部队。

  下半场开始后,依然是江苏女手率先得分,北京部队也逐渐从上半场的不在状态走了出来。双方进攻成功率都比较高,双方之间的分差一直维持在6、7分左右,江苏女手保持着对对手的压力。北京部队女手上半场比赛是进攻组织上相对机械,而下半场在3号李彦霖的穿针引线下,逐渐取得很好的效果,逐渐将双方分差缩小,双方战成22-18。

  江苏女手主教练刘德东在场边高喊,指挥队员缩小防守包围圈,北京部队瞬间进攻又受到阻碍,而江苏逐步发挥小快灵的特点,将分差再次拉开,最终江苏女手以31-21战胜北京部队。(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佳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