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埃里克森中意罗马巴西边锋 小曼奇尼恐并肩继海

  华奥星空讯 埃里克森再次把意甲赛场当作自己家的“超市”,目前有消息传出,这位曼城主帅盯上了现罗马边锋小曼奇尼。

  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在接管曼城后,已经有过多次与意甲球员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据报道,最新的传闻就是埃帅准备引进巴西前锋小曼奇尼,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曼城主帅准备出价1600万英镑收购。

  虽然在今年夏天巴西人已经拒绝了类似的邀请——里昂曾有意引进——但是近期有报道指出小曼奇尼和主帅斯帕莱蒂有过节,并且加上近六个月的糟糕表现,罗马很有可能给这位巴西锋线标价。

  如果曼城阵中的比安奇能够做为交易筹码,那这笔交易的成功率将大大地提高,小曼奇尼很有可能将不日出现在英超赛场上。早在去年底,斯帕莱蒂就宣称希望能够租借意籍前锋比安奇,让其代表球队参加下半赛季的比赛。

  不仅是英超球队,意甲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也有意引进巴西人。尽管罗马不想把他送到任意一个自己争冠路上的强劲对手手里。

(责任编辑:lei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比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