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将飞赴迪拜模拟热身 全方"突围"求克伊战术

  本报讯 (记者李立)明天,国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首都迪拜,他们将在那里逗留一周的时间,分别与阿联酋和德甲汉堡队热身。

  从去年12月28日再次集中到现在,国足已经在广州清远基地又进行了十天的集训。
今天,他们将在清远完成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全队将前往北京并在明天凌晨飞往阿联酋。能够和阿联酋及德甲汉堡队交手,国足主帅福拉多认为是个相当不错的机会,因为两支球队可以分别成为20强赛中卡塔尔、伊拉克和澳大利亚的“模拟敌人”。更让福拉多感兴趣的是,因为迪拜成为了伊拉克队的主场,所以此次正是国足好好考察客场的机会。

  在结束西亚行后,国足将回到广州继续备战,并分别迎战黎巴嫩和叙利亚队,以熟悉首个对手伊拉克的技战术风格。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