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小牛弃将看淡交易 阿里纳斯定三月归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今天的常规赛全部结束,姚明的全能表现和布鲁克斯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迎来了两连胜,活塞主场不敌凯尔特人结束了11连 胜,太阳被黄蜂射下结束了四连胜,另外两场比赛里,大本钟关键时刻的火锅保公牛过关,开拓者击败爵士再次拿下三连胜。

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小牛弃将看淡交易

  根据《石头山新闻》报道,被小牛交易到森林狼的得分后卫格雷格-巴克纳时表示,他没有想过要求在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出队,但如果交易最终发生了,他也不会抱怨。换句话说,巴克纳并没有因为森林狼是烂队就要求离开,但如果最终被交易他也想得通。“如果机会来了,我可以到更好的地方打球,有可能赢得总冠军。”巴克纳说道,“不过我不会给管理层压力,主动要求交易。”巴克纳2004-06赛季的时候在掘金效力过,上赛季在小牛谋生,本赛季开赛前被当作筹码送到了森林狼。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个赛季,平均有5.1分2.5篮板和1.7助攻,有消息称掘金有可能会引进他。

  黄蜂着手增加板凳实力

  黄蜂本赛季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目前已经上升到西部第五,随时有可能进入第三,这几乎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功劳。黄蜂多次上升到西部第三,最终又被挤了下来,球队主教练布莱恩-斯科特似乎已经发现了球队的问题所在,他表示球队正在寻求交易,换来一些对球队有帮助的队员,增加板凳的深度。斯科特谈到球队的问题时说道,不能只靠保罗和大卫-韦斯特打天下,板凳队员需要作出贡献。“总经理杰夫-鲍恩和我谈过,我们尽量寻求交易让我们变得更好,寻找那些乐意帮助我们的队员,尤其是角色球员和板凳队员,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对目前板凳队员的表现很失望,我已经无法容忍这一点了。”斯科特说道,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的队员名字。

  山猫人员紧缺

  山猫在赛季开始前就出现了人员紧缺的问题,莫里森与肖恩-梅都因伤报废,奥塞拉-哈灵顿现在的膝盖又出问题,这让主教练萨姆-文森特的用 兵显得捉襟见肘,为了让手下有更多的队员使用,他甚至放弃了让新秀杰玛里奥-戴维森到NBA发展联盟锻炼的计划。杰玛里奥-戴维森本赛季 在山猫虽然没什么表现的机会,但在这种时候也不能将他送走,萨姆-文森特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无奈,他现在只希望戴维森能努力训练,随 时准备好应急。“非常我们的状况有所改变,否则今年我们不会把他(戴维森)送去发展联盟。”萨姆-文森特说道。

  佩顿经纪人与绿军老总会谈

  根据《雅虎体育》报道的消息称,佩顿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已经前往波士顿,与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会面。古德温此行的目的很明 确,就是为佩顿牵线搭桥,凯尔特特人队目前正在物色一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作为朗多的替补,佩顿自信能胜任这一角色,希望去凯尔特人抱大腿。

  阿里纳斯三月归队

  《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当家球星阿里纳斯表示,他已经初步定下复出的时间,那就是3月15日前后。“医生说2月中旬就能100%痊愈,但我 希多一点时间恢复,确保完全没问题。”阿里纳斯说道。缺少阿里纳斯后,奇才的战绩并未一泻千里,他们至少呆在东南赛区第二,东部第四 的位置上。

  伪二号中锋缺阵战森林狼

  来自达拉斯消息,联盟伪二号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将缺席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原因是他左膝疼痛需要休息。

  湖人射手伤停

  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湖人射手拉德马诺维奇右脚踝扭伤将缺席四场比赛,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在训练场上受伤后,脚肿得像个 气球,下礼拜三场比赛我都不希望他上。”(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 | 斯科特 | 文森特 | 保罗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