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2-0淘汰阿斯顿维拉 鲁尼C罗帮助曼联晋级足总杯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小小罗纳尔多和鲁尼今晨在最后9分钟两度破门,帮助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2比0淘汰阿斯顿维拉队,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卡佩罗也亲临赛场观战。而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马洛卡队,在新年伊始喜迎本赛季联赛客场第三场胜仗。

  卡佩罗今晨来到维拉公园球场,观看阿斯顿维拉与曼联的足总杯大战,考察两队的几名英格兰国脚。令卡佩罗有些失望的是,双方在前80分钟比赛中显得比较沉闷。不过随着鲁尼在终场前11分钟替补上场,赛场掀起高潮。先是鲁尼在第81分钟策动攻势,小小罗纳尔多接老将吉格斯的传球后打破僵局,为曼联取得领先优势。终场前一刻,在小小罗射门被挡后,鲁尼抢点补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这是曼联过去6年中第三次在足总杯赛中淘汰阿斯顿维拉队。

  上届冠军切尔西队凭借对方门将的乌龙球,1比0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也挺进第四轮。

  在第三轮比赛中,有4支英超球队被非英超球队淘汰出局,最出人意料的是埃弗顿队主场0比1不敌丙级球队欧德汉姆竞技队。埃弗顿队在过去17场比赛中,只输给曼联和阿森纳。

  伯明翰、布莱克本、博尔顿与埃弗顿同病相怜,均成为非英超球队的牺牲品。

  阿森纳与利物浦双双将在明晨出战各自对手,卡佩罗将观看利物浦与卢顿的比赛。

  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在小罗纳尔多和梅西两员主将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2比0战胜马洛卡队,将与领头羊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巴塞罗那队在2007年最后一仗中主场败给劲敌皇马,全队上下面临强大压力。今晨,多亏后卫马克斯和前锋埃托奥下半场的进球,才令全队松了一口气,以胜利喜迎2008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阿斯顿 | 罗纳尔多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