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结束清新集训 明天赴阿联酋参加邀请赛(图)


 
  本报清新专电 记者谷正中摄影报道:今天下午,国家队将离开清新名将训练基地返回北京,明天凌晨出发前往迪拜参加邀请赛。临行前主帅福拉多表示,目前球队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会把球员的最佳状态调整到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时。

  元旦时,国足进行了宣誓,在国足训练场边,记者发现悬挂了一幅激励球员斗志的标语,上面写道“赤胆忠诚,钢铁意志,敢打必胜,勇争第一”(上图)。看来,国足上下已经意识到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分组的严峻性。


  昨天上午国家队进行力量训练,下午进行了每节8分钟、共计6节的半场对抗。主力方增加了前锋李金羽,后卫是孙祥、杜威、李玮峰和张帅,前卫是杜震宇、郑斌、刘健、李彦和王栋,前锋是曲波和李金羽。

  据悉,李玮峰、孙祥、杜震宇、李帅四人将作为超龄球员留在北京和国奥队汇合,1月9日前往欧洲。国家队14日回国后还将回到名将基地集训,李玮峰等超龄球员在15日结束欧洲之行后归队,参加备战2月6日客场挑战伊拉克队的比赛。

  昨天下午训练后,主教练福拉多小结了前一阶段的集训情况:“我们的训练效果非常好,我甚至感到吃惊,大家都能够按要求完成任务,这样的训练让我相信我们能够达到期望的目标。”

  最后他表示:“现在全队还没有达到进行正式比赛需要的最理想状态,我们也不会提前进入最佳状态。国家队将通过2月6日首场比赛前的四场热身赛逐渐调整状态,直到进入最佳。包括这次去迪拜参赛,我们在和伊拉克队赛前还有四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金羽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