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泰前总理他信热爱高尔夫 望邀政敌打高球释恩仇

    搜狐体育讯 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2008年伊始发出新提议,如果获准回国,他希望邀请发动军事政变将其推翻的军队将领们打一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化解当年的恩怨。

  愿与政敌和解

  他信1月1日接受了泰国TITV电视台的专访。在专访中,他信说,他对那些将领们没有敌意,一旦回国,绝不会找他们复仇。“我会邀请他们和我打一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然后,一切就都过去了,”他信说,报复政坛对手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他信说,如果能够回国,他将与各个政治派别和势力会面,以图结束冲突,并在国内创造和解气氛。

  2006年9月19日晚,他信在美国期间,时任泰国陆军总司令颂提·汶耶拉卡林在国内发动军事政变。政变之后,他信一直流亡在海外。

  他信曾将内阁会议搬到高尔夫球场

  他信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在执政时,他曾将内阁会议搬到高尔夫球场;流亡期间,他到世界各地打高尔夫球,在球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拒绝讨论政治问题。

  他信目前还担任着泰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该协会前主席蓬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尽管他信不在泰国,但依旧可以有效地管理协会工作。”泰国军方和临时政府也没有干预此事,素拉育说,不管购买英超曼城俱乐部还是当泰国高尔夫球协会的会长,这都是他信的合法权利。

    希望四月回国

  随着支持他信的人民力量党在去年12月的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获胜,媒体关于他信可能回国重返政坛的猜测越来越多。人民力量党曾表示,如果顺利组阁,该党将努力为他信洗清罪名。

  而他信1日接受专访时说,他无意在政坛东山再起。“我想作为一个普通的泰国人回到泰国,不需要任何职位或薪水,”他信说,他想投身于“慈善工作”。他信还说,他希望在4月中旬宋干节期间回国。宋干节又称泼水节,是泰历新年。(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