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多特蒙德"策反"阿森纳门将 莱曼新季恐重返德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日前阿森纳门将莱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离开阿森纳返回自己的祖国,加盟多特蒙德。

  莱曼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我现在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日期,但是在未来的几天后,这件事情可能会更加明了。

”这位德国门将还同时表示,做出这个决定的确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在阿森纳我过的非常不错,但我现在需要为我的家庭所考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而对于莱曼的到来,多特蒙德的老板瓦特克表示出了很高的期待,他说道,莱曼的加盟对多特蒙德来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本赛季由于阿穆尼亚顶替了莱曼的位置,使得德国人不再是阿森纳的一号门将,但莱曼并不甘心在板凳上度日,而多特蒙德则是希望能够说服莱曼回到德国。由于莱曼和阿森纳的合约在本赛季到期,因此如果莱曼加盟多特蒙德,那么德国球队不会花费一分钱。(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