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河南建业再添国奥弃儿 实德悍将恐加盟顶替杨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昨天的昆明海埂,建业训练场上出现了3张新面孔,其中一位是来自大连实德、身高1米95的邹游。种种迹象表明,在被实德俱乐部挂牌之后,河南建业极有可能成为这位高中锋的下家。您认为邹游能否成功加盟河南?

·于大宝重伤08席位难保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徐静蕾贺卡送朱挺(图)
·鲁能10年最佳11人(图)
·唐尧东再上岗入主河南
·鲁能10大事件(图)
·郝海东送儿进足校(图)
·球星儿时私密照(图)

  1985年出生的邹游曾经入选过殷铁生和贾秀全的国青队,后来还随克劳琛的国青队参加过2005年荷兰世青赛。后来,杜伊接手国奥队之后,邹游一度入选。2005年,在中甲效力一年的邹游回到实德,但在2006年连同郭亮和刘晓峰一起被租借到广州医药队。租借期满后今年回到实德,可惜在邦弗雷雷手下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年底再次上榜。

  事实上,作为贾秀全的昔日徒弟,邹游非常渴望加盟建业,而贾秀全也在上任之初就明确表示,已将代钦华、邹游等一帮老部下列为内援引进重点对象,“代钦华和邹游这些队员虽然在国奥队或俱乐部队打不上主力,但他们并非没有实力,而是其自身特点没有适合教练的执教思路。”前不久,建业俱乐部用快马刘翔与长沙金德俱乐部交换来代钦华,而如今邹游也极有可能成为建业今年冬季引进的第二人。

  在保加利亚中后卫特兰切夫离开之后,建业队的整体高度削弱不少,而在身高同为1米94的国脚杨林以及后防中坚吴昊转投他家之后,球队已经没有身高1米90以上的高个子。一旦邹游能够加盟,则将会极大地弥补三大高塔走后留下的空缺。

  不过,邹游能否顺利加盟建业,目前仍是个未知数,毕竟这将牵涉到两个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对于是否已经将邹游列入购买名单,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未置可否,她只是表示,目前内援引进正在积极运作之中,一旦签约再对外公布。

  此外,除了邹游以外,目前还有两位前申花小将随队试训,但他们能否留下,很大程度上还要取决于这段时间的表现。(搜狐体育 爱情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游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