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耶林称雄英国冬季越野挑战赛 实现挑战赛三连霸

  北京时间周六,虽然道路被积雪覆盖,但是前欧洲越野锦标赛冠军海莉-耶林仍轻松实现了英国冬季越野挑战赛三连霸。

  该项赛事全程长5.8公里,耶林领先英国同胞凯西-巴特勒25米率先冲过了终点,后者显然是因为马拉松训练影响了体力,巴特勒希望获得今年3月在自己的家乡爱丁堡举行的世界越野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耶林圣诞节的时候染上了流感,但是比赛开始后,她采取了一如既往的领跑策略。这样第一圈过后,她领先了巴特勒和两届欧洲青年越野锦标赛冠军斯蒂芬妮-特维尔25米左右。最后一圈(一共三圈),耶林将差距拉大到了40米。

  “染上流感后,我感觉有些虚弱,但是我为下周末爱丁堡举行的国际田联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特维尔因为前面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最后显得后劲不足,只获得了第六名,落后了耶林47秒。

  男子比赛全程长9公里,乌干达选手基普希罗连续第二年赢得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