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99-90吉林常规赛第4 巩晓彬执教生涯最佳绩

图文:[CBA补赛]吉林VS山东 王博勉强出手

王博勉强出手 
图文:[CBA补赛]吉林VS山东 拉米扎纳拼抢

拉米扎纳拼抢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19:30,2007-2008赛季CBA常规赛的一场补赛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吉林森工与山东黄金的这场比赛本应在第六轮进行,但由于天气不可抗拒外力不得不延期,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山东队的最终排名。山东队以99-90击败吉林队,常规赛战绩为19胜11负,凭借小分优势力压辽宁队夺得常规赛第四名,这是主帅巩晓彬自2003年上任以来的最佳战绩。>>祝贺山东男篮 您认为山东季后赛首轮的最佳对手是?

  四节的具体比分:20-31,22-26,27-24,21-18(吉林队在前)。山东:拉米扎纳28分,图科22分,侯冰17分,王刚11分。吉林:杜江24分,巴巴卡20分15个篮板,王博10分9个篮板,张坤10分。

  首节比赛,吉林队以全华班出战。李林投篮命中,同时造成柳伟打手犯规,加罚命中,山东队开场就打成了一次2+1,王刚突破得分,山东队以5-0领先。孙杰防守柳伟犯规,2罚全中。山东队快攻,拉米扎纳上篮得分。李林防守杜江犯规,2罚全中。柳伟防守拉米扎纳犯规,首节比赛进行不到4分钟,这位中锋已经身背2次犯规了。拉米扎纳2罚全中,侯冰转身投篮得分,山东队以10-4领先。杜江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吉林队外围屡投不中,还没有发挥。防守中又出现漏人现象。柳伟防守王刚犯规,吃了对方的假动作,王刚2罚全中。柳伟在比赛只进行了9分钟的情况下,身背3次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31-20领先吉林队。

  次节比赛,吉林队遣上外援杜万-泰特。图科远投命中,侯冰快攻上篮得分,山东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侯冰防守聂金强犯规,侯冰也已身背3次犯规了,聂金强2罚1中。拉米扎纳左翼跳投命中,山东队的进攻明显强于吉林队。杜江2罚1中后,吉林队以22-40落后。拉米扎纳上篮得分,聂金强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王刚犯规,加罚命中。吉林队见迟迟未见起色,用巴巴卡换下了杜万-泰特,巴巴卡在篮下强打时,造成拉米扎纳犯规,2罚全中。吕岩右翼命中2分,聂金强突破上篮得分。吉林队将比分扳为35-46,山东队主帅巩晓彬果断地暂停。暂停后,王刚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拉米扎纳左翼中投命中。杜江空位出手三分命中,聂金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上篮得分,山东队以57-42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比赛,曹振华进攻造成吉林队打手犯规,2罚1中。聂金强上篮造成曹振华犯规,同样2罚1中。侯冰传球失误,杜江跑投命中,王博投篮命中,之后王博突破造成侯冰犯规,2罚全中。山东队这段时间的失误和犯规增多,曹振华防守巴巴卡犯规,个人已经累计5犯了,巴巴卡2罚全中,吉林队以51-60只落后9分了。图科左翼飙中3分,王博助攻,杜江圈顶命中3分。吉林队进攻有了起色,张坤接王博妙传,无人防守的他轻松上篮得分。娄延东圈顶命中3分,领先优势达到12分,稳定了场上的形势。王博右翼后仰跳投得分,孙杰低手上篮得分,曹振华防守杜江犯规,六犯毕业。但吉林队并未因曹振华的离场进攻中有所起色,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81-69领先吉林队。

  末节比赛,山东队祭出双外援阵容,吉林队方面只上了外援巴巴卡,看来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队有锻炼队伍的意图。巴巴卡进攻造成娄延东犯规,2罚1中,娄延东传球失误,杜江快攻得分,接着巴巴卡投篮得分,图科突破得分,张坤强打得分,巴巴卡再得2分,吉林队将比分追至78-83。山东队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再次稳定了局面。拉米扎纳外线远投命中,吉林队却是怎么投怎么没有。终于由张坤突破上篮得到2分,而此时比赛剩下不足3分钟,吉林队败局已定。全场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99-90击败了吉林队,夺得常规赛第四名。(百合)

  吉林森工首发阵容:柳伟 王博 张坤 杜江 赵阿南

  山东黄金首发阵容:王刚 侯冰 孙杰 李林 拉米扎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CBA补赛]吉林VS山东 拉米扎纳拼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聂金强 | 王刚 | 杜江 | 侯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