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总杯-魔兽替身4场6球 阿森纳2-0伯恩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足总杯]伯恩利0-2阿森纳 铲你没商量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英格兰足总杯继续进行第三阶段赛事。

阿森纳客场挑战英冠中游球队伯恩利,上半场克罗地亚射手达席尔瓦的入球帮助阿森纳1-0领先。下半场伯恩利10人应战,阿森纳由本特纳进球锁定胜局,这一球也是来自达席尔瓦的助攻。视频集锦

  这是双方自1953年之后再次在足总杯相遇。历史上阿森纳上一次做客挑战伯恩利是1975-76赛季,当时双方打成0-0。在此项赛事中,伯恩利曾经在2005年淘汰过英超四巨头之一的利物浦。目前球队刚好位居英冠中游位置,在过去6场比赛他们只拿到了2分。是役伯恩利缺少前埃弗顿球员昂斯沃斯,他曾帮助太妃糖在1995年夺得足总杯冠军。35岁的瓦尔加是新近刚从桑德兰租借而来。

  温格对足总杯的出场阵容做了较大调整,法布雷加斯、阿穆尼亚和克里希,再加上有轻伤在身的赫莱布、阿德巴约、沃尔科特统统休息,范佩西还需要一周的养伤时间,而弗拉米尼则是停赛。在首发方面,本特纳解禁复出伙拍达席尔瓦,莱曼终于获得久违的登场机会,即将出征非洲杯的图雷和埃布双双首发。另外租借至伯明翰的朱鲁期满归队暂列替补。<<<您认为这是否是莱曼最后一次代表枪手出场比赛?

  莱曼的第一次触球是第2分钟出击,头球解围出了一记反弹球。第4分钟,埃布中圈附近拿球,直接带到禁区弧前沿伦腿打门,皮球射上看台。第6分钟伯恩利差点进球,格雷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左侧后插上的拉弗蒂头球相向,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弹出,莱曼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没有够到皮球。第9分钟,场上还是由阿森纳取得领先,图雷前场挑传,达席尔瓦从两名防守球员当中穿过,膝盖停球后并不急于射门,而是从容地用脚尖将球捅入,1-0。达席尔瓦连续4场比赛破门,打入6球!<<<您认为达席尔瓦有能力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前锋吗?

  阿森纳乘胜追击,第13分钟,阿森纳集体压上,本特纳得球尝试打门,皮球被瓦尔加挡出了底线。伯恩利的传球也乍现一点技术成分,但无法突破阿森纳的防线。第18分钟,格雷成功突围,但他的低射被莱曼轻松没收。2分钟后伯恩利卷土重来,亚历山大转移,布拉克右路小角度射门打高了。第21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球传的力量稍大,但哈利保险起见将球踢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吉尔伯托·席尔瓦的头球被后卫哈利在门线上解围!

  第23分钟,萨尼亚的传中球被基拉里扑了一下,埃布跟上一脚中国功夫,基拉里挨了一下倒在地上不过没有大碍。第25分钟,埃利奥托的传球被阿森纳断下,埃布在禁区右侧似传似射,皮球偏出了远端立柱。第28分钟,本特纳几乎接应到同伴的威胁直塞球,瓦尔加作出及时铲断。第33分钟,拉弗蒂左路带球制造界外球,麦卡恩得球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达席尔瓦中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没有威胁到基拉里。

  第38分钟伯恩利再次迎来良机,拉弗蒂左路斜传禁区,特劳雷在右立柱前沿护球,但被埃利奥托断下回敲,麦卡恩跟上一脚怒射,这脚近距离的射门遗憾高出。1分钟后奥康诺传球失误,吉尔伯托·席尔瓦得球但带球太多错失机会。第41分钟,达席尔瓦分边,德尼尔森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去了本特纳方向,本特纳倒钩打门,可惜距离太近皮球被基拉里没收。阿森纳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第47分钟,德尼尔森犯规,伯恩利的任意球开到哈利脚下,这名左后卫用他不擅长的右脚打门,莱曼轻松将球没收。第49分钟迪亚比大秀娴熟的脚下技术,传给德尼尔森,德尼尔森射门太偏。第51分钟达席尔瓦差点梅开二度,本特纳左侧传球,达席尔瓦几乎形成上半场入球前的情况,这一次两名夹击球员逼得太紧,达席尔瓦第一时间射门稍稍偏出。第54分钟,达席尔瓦禁区边缘接应反弹球,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带球至底线附近,最后勉强传球被瓦尔加断下。

  第56分钟,德尼尔森防守抬腿过高,布拉克任意球开至门前,麦卡恩近距离头球高出。第58分钟本特纳带球突至底线,回敲球送到了对方球员脚下。第60分钟伯恩利雪上加霜,表现抢眼的拉弗蒂铲球正中吉尔伯托·席尔瓦小腿,拉弗蒂被红牌罚下,吉尔伯托·席尔瓦接受治疗后重新上场。此后看台上球迷嘘声不绝于耳。第65分钟,埃利奥托为伯恩利获得角球,布拉克的角球在门前制造混乱,随后卡尔德威尔的头球被莱曼得到。

  第66分钟,本特纳包抄入禁区在门前头球后蹭,迪亚比跟进拿球,但马上被回防的麦卡恩破坏。第68分钟埃利奥托送出威胁传中球,桑德罗斯抢在格雷之前头球解围。1分钟后亚历山大在禁区角上获得半个机会,但随即陷入三名阿森纳球员包夹当中。第71分钟霍伊特换下特劳雷。第74分钟,桑德罗斯连续挡出了埃利奥托的两次传中球。

  第76分钟阿森纳终于扩大比分,达席尔瓦禁区弧附近直塞,本特纳从禁区左侧杀出接应,晃倒了基拉里右脚打空门命中,2-0。这是本特纳本赛季的第5个入球。很快本特纳再次突入了禁区,这一次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第79分钟伯恩利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84分钟萨尼亚的传球让达席尔瓦快速包抄得到,达席尔瓦试图过了基拉里但未遂。1分钟后卡尔德威尔拉扯本特纳球衣被黄牌警告。伯恩利球迷开始退场,补时阶段达席尔瓦禁区前沿的挑射被基拉里摘得。

  伯恩利(4-4-2):1-基拉里/2-亚历山大、6-卡尔德威尔、24-瓦尔加、3-哈利/7-奥康诺(76’8-古德扬森)、16-麦卡恩、17-拉弗蒂、11-埃利奥托/10-格雷(79’14-琼斯)、20-布拉克(79’9-阿金比尼)

  阿森纳(4-4-2):1-莱曼/3-萨尼亚、5-图雷、6-桑德罗斯、30-特劳雷(71’31-霍伊特)/27-埃布、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2-迪亚比/26-本特纳、9-达席尔瓦

  德比郡2-2谢周三

  第6分钟谢周三反客为主,马克·比维斯20码外没有太大威胁的射门被德比郡门将普莱斯漏进大门,1-0。第22分钟,德比郡防线再度梦游,摩尔眼睁睁看着对方的图德盖将球推入球门,2-0。第37分钟德比郡恍然大悟,长传球到了禁区,米勒8码处没有浪费射门良机,2-1。第42分钟,谢周三没有解围干净对方的角球,巴尼斯禁区内跟进打门命中,2-2。

  德比郡首发(4-4-2):1-普莱斯/24-米尔斯、17-托德、23-摩尔、27-米勒斯/16-迪莱、8-奥克利、28-巴尼斯、15-刘易斯/14-米勒、11-法甘

  富勒姆2-2布里斯托流浪者

  布里斯托流浪是一支英甲排名下游球队,富勒姆主力尽出。第3分钟,富勒姆没有处理好对方掷出的界外球,科尔斯的弹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涅米无能为力,1-0。第40分钟,流浪队后卫莱斯科特把球解围给了沃尔茨,沃尔茨随即传中找希利,希利抢点头球破网,1-1。第65分钟,流浪队球员辛顿接应队友右侧传中球,近距离的头球蹭入球门上角,2-1。第73分钟,墨菲25码外劲射扳回比分,对方门将碰到了皮球但无法改变皮球线路,2-2。

  富勒姆首发(4-4-2):29-涅米/2-沃尔茨、3-博卡尼格拉、6-斯特法诺维奇、4-孔切斯基/25-西蒙·戴维斯、8-斯梅尔金、27-墨菲、24-布阿扎/9-希利、23-邓普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