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赢下德比有了奥运会感觉 北京射手畅谈进球秘诀

    搜狐体育讯 “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让我们的队员感觉像打了一场奥运会比赛。”北京时间1月6日,2008“好运北京”手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北京男子手球队与北京部队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以31:20的悬殊比赛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安福田如此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北京队曾经一度0:7落后,但后来凭借大范围的穿插跑动撕开对手的防线,逐渐将比分追上。谈到今天的比赛,安福田表示:“比赛很精彩,由于双方很熟悉,队伍能获胜不意外,非常满意。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感觉像打了一场奥运会比赛,场地、观众等各方面都有大赛的感觉,很开心。”同时,安福田还解释了在下半场频繁换人的原因:“今天下半场换上很多年轻队员,希望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尤其能在传接球配合上取得进步。”

  北京队能够以大比分取胜北京部队队,冯宁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一人独中9元,成为本队获胜的功臣。赛后,冯宁也分享起了自己进球的秘诀:“我觉得主要还是队友和我配合得很好,大家都比较团结;还有我的信心也比较充足。”在比赛中,冯宁多次出现7米进球。谈到这一点,他说:“我觉得秘诀可能就在于我的球速比较快,之余为什么我有判断对方守门员的扑向能力,我觉得主要是经验吧、7米球主要是我和对方守门员之间的心理战。而长途远射这些球,是我和我方守门员之间的一种默契。”

  不过冯宁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色发挥而冲昏了头,他对自己的优缺点了如指掌:“我的优势是我的远射球和我的球速。不足的方面我想是因为我的个头太高,脚底下反而不及哪些较低的球员灵便。但是我的身高也的确是我可以成功远射的重要因素。”

  赛后,北京队的副领队李翼也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对方虽然对张冀进行了严密防守,但没奏效,张冀还是利用情断和快攻得了分。我们的得分点很全面,很多队员都有得分入账。队员们都积极跑动,扩大自己的防守区域,并利用对方失误进行快攻。总是,今天的防守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因素。”(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