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确认武汉接洽张宝峰 刘玉明:不会难为球员

    搜狐体育讯 昨天,关于亚泰挂牌球员张宝峰的转会问题已经正式得到俱乐部的确认。目前正在海南集训基地公干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在昆明开会期间,武汉方面的相关人士已经就张宝峰的转会问题与他本人进行了洽谈,目前,虽然还不能说张宝峰加盟武汉已成定局,但可能性很大。>>>你认为张宝峰能加盟武汉么?


  刘玉明:我们不会难为球员

·于大宝重伤08席位难保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徐静蕾贺卡送朱挺(图)
·鲁能10年最佳11人(图)
·唐尧东再上岗入主河南
·鲁能10大事件(图)
·郝海东送儿进足校(图)
·球星儿时私密照(图)

  张宝峰被亚泰俱乐部挂牌之后,几乎销声匿迹。在与平时比较熟悉的记者联系的时候,张宝峰本人对转会事宜从来没有做出过任何正面的回答。对于自己可能加盟武汉的传言,张宝峰更是从来不谈。亚泰俱乐部在此前始终没有就挂牌球员的去向问题有过任何说明。在谈到挂牌球员的转会意向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始终在强调,不管事哪个俱乐部希望引进亚泰球员,俱乐部都要先看一看这家俱乐部的实力,以及亚泰的球员到了那里是否能够有发展活着说打上比赛。

  在2008年中超会议结束之后,关于张宝峰的去向问题开始再度被人关注。毕竟,在中超工作会议开始之前,武汉方面就已经有过消息,该俱乐部希望可以通过这次中超会议,与亚泰方面就张宝峰的问题进行协商。昨天,刘玉明已经确认了这则消息的可信度。

  同时,刘玉明也表示,虽然武汉方面已经就张宝峰的转会问题进行了洽谈,但双方目前还仅仅处在互相试探的阶段,说张宝峰转会武汉,还为时尚早。由于亚泰俱乐部为张宝峰的挂牌价格是500万人民币,所以,价格问题应该是张宝峰最终转会成功与否的关键。刘玉明透露,张宝峰的价格是经过俱乐部的财务部门核算的,并没有虚高,但是,俱乐部为了对球员负责,价格也并非一成不变,关键是要看来洽谈的俱乐部是否有诚意。同时,刘玉明还透露,同时被亚泰俱乐部挂牌的高健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接收俱乐部。

  武汉已经认定宝峰是自家人

  虽然张宝峰本人对转会武汉的事情从来没有正式接受过采访。但是,记者从武汉方面得到的消息是,武汉光谷俱乐部已经将引进张宝峰当成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众所周知,今年武汉光谷队已经将球队之中的两名主力中后卫队员挂牌,补充后防线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工作重点。早在一个月之前,很多武汉的球员就已经听说了张宝峰可能要加盟武汉的传闻,很多球员都对张宝峰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俱乐部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说,在同长春亚泰的比赛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注意到了张宝峰,虽然去年张宝峰在亚泰并不能确保主力位置,但与武汉的两场比赛他都上了,而且还都是主力。感觉张宝峰的卡位非常好,拼抢也非常凶狠,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另外,张宝峰作为前国家队队员,可以胜任后防线的任何位置,水平也不错。昨天,记者也希望就此事采访张宝峰本人,但遗憾的是,张宝峰始终没有接听电话。根据记者了解,在被俱乐部告知挂牌之后,张宝峰始终在长春坚持训练,从来没有间断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