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根廷制造10大天价球员 西甲4大豪门各占1神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冬季转会开市一周后,终于出现了首笔大买卖。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年轻后腰巴内加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转会费达到1800万欧元的合同。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后,阿根廷新星正式登陆“蝙蝠军团”。

  依照阿根廷媒体习惯,球员转会时的转会费通常都以美元计算。按照目前汇率,巴内加1800万欧元的身价约等于2650万美元,这个数字在所有从阿甲转会到其他联赛的球员中高居第三,仅次于2006年的阿圭罗(2875万)和2007年的前辈加戈(2700万)。

  西甲无疑是最青睐阿甲球员的欧洲顶级联赛。阿甲出口球员身价榜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有6人都是投奔伊比利亚半岛而去,而其中的前四名则正好是被皇马、巴萨、马竞和瓦伦西亚各占一人。和其他联赛相比,西甲显然对阿甲的年轻新秀更感兴趣,6位高价出口西甲的球员中有4人在转会时都不到20岁,其余的艾马尔和加戈离开阿根廷时也是只有21岁和20岁。

  排行前10的球员中大多数转会目的地都是欧洲,唯一的例外是特维斯。2004年,特维斯转会为博卡带来了1950万美元的收入,而他的“下家”是有俄罗斯财团背景的巴西科林蒂安队。此外,还有两名非阿根廷球员上榜,他们是智利球员萨拉斯和哥伦比亚球员科尔多瓦。以下是阿根廷甲级联赛出口球员身价排行榜。

  NO.1 阿圭罗

  转会年份:2006

  原球队:独立

  新球队:马德里竞技

  转会费:2875万美元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