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盘点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暗战伏明霞难忘田亮(图)

  郭晶晶很多次华丽的转身,背后都可以看到四个人的影子:队友田亮、伏明霞,男友霍启刚,教练钟少珍。

  田亮

尽人皆知的“亮晶晶”
尽人皆知的“亮晶晶” 点击查看郭晶晶成长历程组图

  田亮和郭晶晶初识是在1992年下半年,田亮在河北保定夺得莲花杯邀请赛冠军。那次比赛后,他在体育馆周围闲逛,见识了一个女孩,在一次次执著地跳着5235D(向后转体动作)。凭借职业敏感,田亮认为,这个女孩一定会成为很厉害的角色。 >>你认为“亮晶晶”没能走到一起遗憾吗?

  一年以后,两人一道进了国家队,田亮被分到了吴国村组,有熊倪、兰卫、孙淑伟、王天凌、谭舒萍,而郭晶晶则分到了伏明霞、池斌、熊敏等所在的于芬组。

这两个是名副其实的梦幻之组。从小字辈到领军者,在他们成长路上,有许多共同的经历,包括挫折与成功。

  郭晶晶曾表示,“我俩一起进入国家队,从刚开始做大队员的跟屁虫,到后来成了队里资历最老的人,这么年一直在一起,当年的队友都走光了,就剩下我们两个,自然共同话题要多一些,经历的事情也都差不多。如果你在队里待一段时间,你就知道我们关系非常好。好多小孩比我小了十来岁,有代沟呢。” >>猜想郭晶晶退役后将从事什么工作?

  郭晶晶一度成为田亮的影子,这也给媒体更多的想像的空间。2002年亚运会上,她举着刚上市的手机冲进发布厅,对着男子10米台夺冠的田亮一个劲地猛拍,更让这种猜测升级。

·盘点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2007羽坛十大经典战
·组图:张怡宁变红女郎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奥运冠军身边的男人
·组图:日空手道美女
·手球劲爆啦啦队美女
·组图:体育圈第一美女

  但流言蜚语并没有让两人产生距离。在田亮眼里,郭晶晶很率性,对熟悉的人会唠嗑上半天。她也很细腻。有时候,别人不经意的一个举动,会让她感动半天。而她也会特别在意一些小事,她会记住身边朋友的生日,认真选购生日礼物。如果对她的生日,别人没有认真对待,她会很不高兴。

  而在郭晶晶眼里,性格外向、更多与外界接触的田亮是知心大哥。田亮喜欢摆弄电器,郭晶晶的电器也始终走在队伍的最前端,无论是电脑、手机、MP3、音响、游戏机。田亮是跳水队这一批队员中最早在北京买房、买车的人,郭晶晶紧随其后,凡事都和田亮商量,请他出谋划策。而在田亮的带领下,两人更是共同开辟了广告的“亮晶晶”时代。

  郭晶晶多年来习惯了躲在田亮的光环背后。直到田亮离开国家队,郭晶晶才完全靠自己长大、成熟,一个人面对镁光灯的生活。但田亮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依然无法抹杀。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红玫瑰写真下一页]
郭晶晶写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