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盘点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暗战伏明霞难忘田亮(图)

绯闻男友
绯闻男友霍启刚 点击查看郭晶晶成长历程组图

  霍启刚

  伏明霞嫁到香港,丈夫是政经界名人。郭晶晶男友霍启刚也来自香港,且出身豪门(他是霍英东的长孙),并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牛津大学毕业)。由于父亲霍震霆在香港与内地体育界的影响力,霍启刚得以和体育圈相熟。如同许多童话故事的版本一样,风度翩翩、谈吐优雅的霍启刚,在2004年奥运会后中国运动员的香港巡演中走近了郭晶晶。对于很少与外界接触的郭晶晶来说,霍的确很像外星来客,给她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通过霍启刚,郭晶晶出入高级活动场所、红地毯、上流社会的PARTY。回京后,地理距离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情感升温。在好友田亮被国家队除名,在国家队的精神依靠坍塌后,霍公子的嘘寒问暖、善解人意让两人最终明确了情侣关系。 >>你认为郭晶晶是否会走伏明霞的路?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更美丽,此话不假。

  在时尚达人的指点下,郭晶晶的衣着、妆容更时尚、举手投足更加优雅得体。她不再是那个圆脸而简单的跳水运动员,而是见识过名门望族、出席过大场面的时尚女郎。

  由于中国跳水队备战奥运会的缘故,郭晶晶和霍启刚见面机会并不多。少数几次见面,都被香港狗仔队抓个正着,如“郭霍上海约会亲昵谈心”、“郭霍现身三亚往北京的经济舱”、“霍陪晶晶发型屋剪发”、“霍启刚秘飞北京”等。其他时候,两人还是通过短信、电话联系。霍公子十分豁达,对郭晶晶的事业非常支持,这点让郭晶晶很满意。“他是个很独立的人,我尊重他的工作,他也尊重我的选择。毕竟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很独立。” >>你认为郭晶晶与霍启刚能否走到一起?

  霍启刚的绅士风度也让郭晶晶很受用。而对于女孩子特有的小脾气以及各种压力的郭晶晶,霍公子总能应付自如。“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性格很平和。”用心的霍启刚甚至还会施展亲情攻势,在国家游泳队广结朋友,甚至不惜恶补跳水的专业术语,增加共同话题。

  多哈亚运会上,霍启刚在看台上真情流露,为参赛的郭晶晶狂拍照片,两人在亚运村里手挽手散步,身着阿拉伯风情的情侣装拍照等,让郭晶晶感受到了恋爱的甜蜜。尽管郭晶晶宣称没有设计过未来的事,但有了霍启刚这个平台,她退役后的新起点一定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