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波兰跳台滑雪名将获殊荣 荣膺波兰年度体育人物

  新华社华沙1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据波通社5日报道,波兰跳台滑雪名将亚当·马维什荣膺波兰2007年度体育人物,这是他第四次获此殊荣。

  正在奥地利比绍夫斯霍芬参加跳台滑雪赛的马维什接受了该奖项,给他颁奖的是德国跳台滑雪名宿韦尔斯弗洛洛,后者是马维什年轻时的偶像。

  马维什在接受奖杯后说:“感谢那么多支持我、信任我的人,去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但最后结果还不错。我相信,今年也会是不错的一年。”

  2006-2007年赛季开始阶段,马维什表现不佳,但他随后调整了状态,一举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冠军,从而成为第二个四次获得波兰年度体育人物的运动员。

  马维什是战胜效力于西甲桑坦德竞技(桑坦德竞技资料)队的波兰足球先生斯莫拉雷克和三次获得波兰年度体育人物的著名游泳选手捷·德莱伊查克后获奖的。

  另外,获得年度教练员奖的是带领波兰足球队进入2008年欧洲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本哈克;年度运动队由世界亚军波兰男子手球队获得。(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