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下课唐尧东闪电上岗 入主河南辅佐贾秀全战中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辽足解雇主教练唐尧东刚刚一个礼拜的时间,他就找到了新东家。唐尧东已经接到了河南建业的邀请,他将进入河南建业教练组,辅佐贾秀全征战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而此时,唐尧东旧东家辽足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主教练。>>>你如何看待唐尧东加盟河南?


·于大宝重伤08席位难保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徐静蕾贺卡送朱挺(图)
·鲁能10年最佳11人(图)
·唐尧东再上岗入主河南
·鲁能10大事件(图)
·郝海东送儿进足校(图)
·球星儿时私密照(图)

    唐尧东从辽足下课之后就表示,他肯定不会离开足球圈。没想到,他刚回到沈阳几天的时间,河南建业队就主动向他发出了邀请。斟酌再三后,唐尧东欣然应允,他将进入河南建业的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新赛季他辅佐河南建业队主帅贾秀全。唐尧东跟贾秀全是同一时期的国脚,两人在国家队就关系非常好,这一次也算战友重逢了。这次河南建业向唐尧东发出邀请,贾秀全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河南建业之所以会向唐尧东发出邀请,主要还是看重他的人品,他执教近三年,辽足基本上杜绝了过去的不良风气。与此同时,唐尧东在培养新人方面也颇有心得,于汉超、丁捷、杨宇、杨善平、杨旭、戴琳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对于河南建业来说,他们正需要唐尧东这样年富力强,并且有经验的教练员。

  6日晚上,唐尧东赶到昆明与河南建业队会合,建业队在海埂将进行冬训备战工作。对于这次选择,唐尧东表示:“感谢建业俱乐部的信任,我将发挥出我的最大潜能辅佐好贾秀全。”虽然他被辽足俱乐部“杯酒释兵权”,但唐尧东显得非常豁达,他说:“今年辽足将回归沈阳,希望在外教的带领下,辽足会越来越好。”

  河南建业的副董事长杨楠随后也向搜狐体育证实了邀请唐尧东的消息,她说:“我们确实向唐导发出了邀请,他曾经当了辽足3年的主教练,能力和人品肯定没有问题。他今天到海埂跟球队会和,同时也跟球队见个面,他应该会先跟贾导谈一下。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具体的细节过两天我会亲自到海口跟他谈的。”杨楠将于1月8日赶到海埂,届时河南建业俱乐部将跟唐尧东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

  本赛季河南建业动作不小,他们先是聘请了国奥助理教练贾秀全作为主帅,随后又有意招入金德核心球员陈涛,虽然此事因为未能得到金德俱乐部的配合而告吹,他们却得到了金德另外一名国奥球员代钦华,不久前他们又确定邹游也将加盟。如今他们又请到唐尧东担任助理教练,新赛季的河南建业很有希望大有作为。(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贾秀全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