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进球得益帕杜变阵 球迷赞其进球频率比前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队友庆祝
球迷赞郑智进球频堪比前锋

    搜狐体育讯 平局当赢,这就是足总杯查尔顿主场1-1平西布朗维奇之后查尔顿上下的感受,虽然这场平局意味着还要重新决出胜负,但给查尔顿上下所带来的积极意义显然远远超过了比赛本身。

  与西布朗维奇这场大战之前,查尔顿在英冠赛程中五场比赛未有一场胜利的糟糕局面,迫使主帅帕杜打足了十二分精神,期望之前一直低迷不振的手下队员通过足总杯迎来强劲反弹,从而给英冠比赛注入新鲜活力,缘于此,郑智等绝对主力没有象外界预料中的高挂免战牌,坚持首发。

  所有现场采访的英国记者和查尔顿球迷都非常惊奇郑智之前在几乎场场不落打了所有查尔顿的英冠比赛后,再次出现在足总杯11人主力名单当中,而郑智在比赛中的进球也成为查尔顿球迷所谈论的最热点话题。

  本赛季郑智迄今为止在查尔顿的7粒进球,五粒来自英冠比赛,其余各一粒分别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获得,至此他已经实现了中国球员在英国足坛进球纪录的大满贯。

  “他(郑智)的进球频率真是不可思议,一名中场球员,联赛刚刚过半,一句话,水平非同一般。”一名非常忠诚的查尔顿球迷率先开篇点题。

  “不仅仅总能进球,看得出来他在场上防守也非常卖力,他在英冠的任何24支球队中都是响当当的球星,当然相信在英超也游刃有余。”这是另外一位球迷的不同观点。

  “上赛季还在英超时他的第一场比赛我在现场,当时就感觉他的水平相当不错,相信我的没错,他的这番表现肯定吸引了不少英超劲旅,查尔顿如果没有他的话,绝对比现在差一个档次。”发表这番言论的查尔顿球迷之前显然知道了英超球队对郑智抛橄榄枝邀其加盟的消息。

  此外,除了热议郑智,现场观战的绝大多数查尔顿球迷把这场平局归结于帕杜的变阵成功。之前无论主客场都坚持4-5-1较为保守阵型的帕杜,在这场比赛中首次改用4-4-2。

  球队的进攻明显看上去更具威胁力,麦克洛义德速度够快,瓦尔尼技术也行,不象以往伊维卢莫一在场查尔顿总是一恒不变打高空球,郑智是场上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不仅仅因为进了球,他在场上显示出来的良好大局好令人赞叹。这几乎是所有现场观战的查尔顿球迷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和论调。

  在这场帕杜几乎更换了一半主力的比赛中,之前曾经租借到英甲吉林汉姆的迪克逊中途替换上场,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吉林汉姆时,迪克逊攻入高达11粒进球,为此被召入加纳国家队备战即将开战的非洲杯,但在查尔顿与西布朗维奇足总杯赛之前,由于即将在沙特展开集训的加纳国家队集训名单由40人缩水为27人,迪克逊落选,之前自吉林汉姆返回查尔顿后鲜有机会亮相的他得以上场,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英冠比赛中,郑智将会和这位加纳新星有更多的联袂搭档机会。(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