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大力支持充足保障 中国沙滩排球队参赛多提高快

  华奥星空三亚1月6日电(记者 阳文) 正在海南三亚集训的中国沙滩排球队教练组组长缪志红说,由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各方面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中国沙滩排球队的训练、比赛有了充分的保障,水平得到了提高。

  作为一项引进中国时间并不长的新兴体育项目,中国沙滩排球运动从无到有的发展起来。近几年,中国沙滩排球队水平发展较快,成绩提高不小。在世界沙滩排球比赛中,中国女队数次获得冠、亚军,多次进入前四名;男队也获得过铜牌,多次进入前八名。显然,经过各方面的努力,中国沙滩排球队已经在世界沙滩排球界中占有一席之地,具备了向世界最高水平冲击和抗衡的实力。

  对中国沙滩排球队水平的迅速发展和提高,缪志红表示,这得益于有关方面特别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对沙滩排球的大力支持,投入很多。他说,中国沙滩排球队虽然人员不是很多,但是开支比较大,因为每年都有十几、近二十站的世界比赛。在沙滩排球运动刚开展的时候,由于经费有限,中国队参赛的站数不是很多。这几年来,中国沙滩排球队参赛的站数都能得到保证。而且,包括到美国训练以及经费、人员、设施配备等方面都给予充分保证,支持力度很大。

  缪志红说,对沙滩排球对队员来说,在技术运用包括比赛时的技术运用和能力需要通过比赛不断来积累,技术水平的提高最主要的是比赛增加得多,经验也增加得多。通过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不仅开阔了眼界,而且能够把学到的东西在比赛中用出来,这是最可喜的。正是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中国沙滩排球队得以更多的参加世界比赛,水平也迅速提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志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