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9个月后再上BBC 前切尔西巨星对其赞不绝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破门瞬间

郑智的进球让名宿赞不绝口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足总杯第三轮中,郑智足总杯的处子首发仅仅52秒就打进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球,从此这项世界足坛最古老的赛事上,也留下了中国球员的进球纪录,同时这个进球也让郑智在事隔9个月之后,再度出现在了BBC(英国国家广播电视)的比赛日节目中。

巧合的是,今天的嘉宾也正好是点评郑智一球成名的加文(足球名宿曾效力于切尔西和查尔顿)。

  在BBC的点评中,查尔顿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被放到了节目后面时段,用评论员的话说,“这场比赛在30分钟后就让人昏昏欲睡了”。但是郑智的进球来的太快,这不是足总杯最快的进球,但是却是今天最快的进球。中国球员郑智敏锐的嗅觉和射门欲望,足以让两队的前锋羞愧。

  时光拉回到9个月之前,郑智第一次在英超比赛中首发,同时也是第一次在山谷球场首发,对他还相当陌生的鳕鱼球迷都是用怀疑的眼光,来打量这个中国小子的。在当天晚上的BBC比赛日节目中,几位足球名宿对郑智的表现赞不绝口,当时加文就指出,这个中国球员的插上意识和门前嗅觉一流。今天晚上的节目中,郑智在禁区混战中率先觅得良机,用半转身的左脚斜射拔得头筹,再一次印证了这些判断。

  时过境迁,如今的查尔顿沦落到英冠联赛,尽管郑智本赛季多次进球,却由于BBC只关注顶级联赛而再也无缘比赛日的亮相,今天的足总杯比赛,让郑智有机会再次出现在BBC的点评之下,这也是郑智自己实力的体现。

  客观的来说,综合来看郑智本赛季的进球,大部分依然是利用对方禁区内的混乱,在乱军丛中利用自己的良好意识得分,这虽然体现出他本人的绝佳素质,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查尔顿的攻击力匮乏。今天的进球,在形式上和郑智客场挑战科尔切斯特的那记进球一样,但是混乱程度可能更甚。查尔顿是一支无法利用整体配合和战术打法得分的球队,很多时候郑智和里德的后插上混战得分,成了查尔顿进球的法宝,这样的球队要想升级的确困难重重。

  查尔顿的足总杯还在延续,但是接下来1月12日的联赛比赛,才是帕杜的重中之重,届时里德复出,重新组成双核的查尔顿,必须要打造一个清晰的得分体系,否则即使运气够好,恐怕帕杜也只能提早开始准备附加赛了。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