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揭秘实德新帅拉德科: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活(上)

    搜狐体育讯 执教实德一周有余,拉德科越发地喜爱上了实德,这也更促使他野心的膨胀。在蒲江难得的艳阳天里,端坐在基地一楼会客厅里,拉德科的脸上写满了阳光,眼中流露出的是万丈的雄心。“我的目标只有第一,没有第二。我要让所有的球队都害怕实德,每场比赛都只有一个目标——漂亮地赢球!”面对记者,拉德科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你对拉德科有信心么?

组图:拉德科亮相实德见面会 豪言要打漂亮足球

  球队具有三大要素

  实德何以支撑拉德科的野心?拉德科首先提到的是本土球员,“他们具有三个重要的基本素质——敬业、积极向上、守纪律。”拉德科说。

·于大宝重伤08席位难保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徐静蕾贺卡送朱挺(图)
·鲁能10年最佳11人(图)
·唐尧东再上岗入主河南
·鲁能10大事件(图)
·郝海东送儿进足校(图)
·球星儿时私密照(图)

  通过一周多的了解,拉德科对本土球员很满意,最初他说他看好张耀坤、胡兆军、朱挺和赵旭日四名球员,但如今,他说他发现了更多球员。更重要的一点是,拉德科认为球队的基本素质不错,“球员的基础都不错,而且他们团结、积极向上,这种团队精神很重要。”今年,国字号球员任务繁重,势必要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只要全队保持团队作风,我们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此外,新人的入队也给了拉德科很大的希望,他表示,打算在5到7天里,发掘其中的可塑之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