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国安亚冠劲敌悍将"叛逃" 球队攻守出现重大黑洞

    搜狐体育讯 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队还没有从全队精神领袖柳泽敦执意离开的悲痛中走出,后防线上强力外援法蓬又在去年12月上旬返回巴西疗伤时被国内的桑托斯俱乐部一番游说后动了心思。>>>你认为国安队能否力压鹿岛从小组出线

柳泽敦离开,法蓬离开,鹿岛鹿角还有戏吗?

  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这位擅长钓鱼的后防中坚已经与球王贝利母队日前已与该俱乐部达成共识,鹿岛队已无法与该球员进行直接联络,有关他与鹿岛队之间的善后事宜将交由经纪人处理。对于志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折腾点名堂的鹿岛队而言,还未出征就一前一后连折两员大将,除非紧急出击寻找更高水平的外援补缺,否则的话,刚有点起色的鹿岛队别说亚冠联赛了,就是国内联赛的成绩也会有较大幅度起伏,看来夺冠不易,要想守住好不容易创下的基业更难。

  被桑托斯俱乐部截留的法蓬在巴西国内也算小有名气,他1976年6月1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达到1.87米、体重84公斤,属于典型膀大腰圆、力量型后卫。他曾效力过巴西国内弗拉门戈、圣保罗等多家绿茵豪门球队,他曾与队友密切合作,为圣保罗队夺得2005年世俱杯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2007年追随恩师奥里维拉来到日本鹿岛队。

  法蓬到了鹿岛队之后出色的头球技术、中距离施射、传接配合以及激烈的身体对抗能力都令俱乐部眼前一亮,尤其在后防线的组织和协防等方面显示出高人一筹的战术素养和较强的综合能力,鹿岛队一直希望后防线上将以他为核心建立防御体系,他还有一脚主罚任意球的绝活。

  按照法蓬与鹿岛所签的工作合同规定,他还必须再为鹿岛效力一年以上,但他的伤腿暂时无法恢复,事实上影响到了他在球场上的正常发挥,为此俱乐部才允许他在去年12月上旬返回巴西治疗,俱乐部的队医也时常通过电话遥控指挥法蓬的恢复性训练,希望他利用难得的冬歇期把伤病养好,但就在这短短的二十多天里,法蓬却被桑托斯俱乐部盯上并找上门来,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为球队的雄起发挥才干。有关于法蓬有可能毁约的传闻一直就没有停止,鹿岛队方面也因此变得有些坐立不安,无奈天高皇帝远,虽多次与法蓬联络,最终还是通过巴西的媒体证实了法蓬跳槽的消息。对于法蓬本人来讲,他再也用不着背井离乡,一年要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呆在异国他乡,对于急等用人的鹿岛队来讲则是损失惨重,对于蝉联联赛冠军以及夺得亚冠杯又蒙上一层阴影。(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柳泽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