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许愿斯诺克进奥运 最想看中美男篮大战

  助威北京奥运

  最想观战中美男篮大战

  “其实我小时候挺喜欢看足球的,但是后来每次看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总是不进球,我对足球就那么失去了兴趣。

喜欢上篮球是2006年的事,也没有什么征兆,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业余时间里,小晖喜欢游泳、打乒乓球、打篮球,但最喜欢看的比赛是篮球。

  小晖说:“北京奥运会能不能去现场看比赛还没定,因为我的夏季赛程还没有出来,如果可以去看,首选看篮球。”记者问道:“想看中国队还是美国队的比赛?”小晖答道:“想看中国队打美国队!”记者接着问:“不怕中国队输得很惨吗?”小晖嘿嘿地笑了。

  小晖喜欢中国队是没有悬念的,“我一直很关心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新闻,会在网上新闻看他们赢了没有。火箭和雄鹿的比赛很少看,因为英国很少转NBA,一个礼拜才转一场,时差的关系比赛都在半夜,为了练球不能随便熬夜。在网上也没法看直播,因为网速不行。回国之后就爽了,转哪场就看哪场,反正比赛都在上午。”

·鲍春来千年老二蜕变史
·斯诺克世锦赛刘闯横扫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李娜夺WTA08首冠
·手球赛劲爆啦啦队美女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喜欢美国队,主要是因为NBA,小晖最喜欢的居然不是火箭,而是太阳,太阳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吸引着他,而他最喜欢的NBA球员更令记者意外:“我最喜欢太阳MSN中的M马里昂(N是纳什,S是斯塔德迈尔),因为他很厉害,速度快,跳得高。”

  小晖在北京奥运会上将是观众,他对那些将有幸参加奥运会的朋友们有什么祝福呢?说起这个小晖有点惆怅:“因为我们台球选手不在体育局训练,和奥运项目选手的接触太少了。”小晖最好的篮球圈朋友是福建队队长吕晓明,因为身高只有1米76很难进入国家队;足球运动员李铁和小晖同在英国谢菲尔德,但是小晖也不知道李铁能不能参加奥运会。 >>您认为斯诺克是否应该进入奥运会?

   延伸阅读:08斯诺克展望:火箭冲世界第一 丁俊晖力保TOP10
        世锦赛资格赛次轮 刘崧10-6胜罗伯特森成功晋级
        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 肖国栋单杆破百10-8胜保尔
        世锦赛田鹏飞10-4逆转击败莱特 成功晋级第三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王皓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