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许愿斯诺克进奥运 最想看中美男篮大战

  非奥名将看奥运:

  杨扬(短道速滑):

  “我目前在奥组委志愿者部做特聘专家,为北京奥运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虽然不能上阵拼搏,但我作为一名冬季项目的老运动员,会为中国健儿鼓劲呐喊。作为世界反兴奋剂委员,我希望北京奥运会是一场干净纯洁的运动会。我更希望,我们能够借助北京奥运会巨大的影响力,让奥运精神深入到中国民间,比如拼搏精神、公平竞争理念、尊重对手、遵守规则的竞赛方式,在老百姓的生活中发挥这种体育热潮带来的社会功能。”

  申雪/赵宏博(花样滑冰):

  “北京奥运会是夏季奥运会,我们是参加冬季奥运会的,我们是第一批被选上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还在等待国际奥委会的批准才能成为正式火炬手。我们申请做奥运会的志愿者,做什么岗位并不要紧,只要可以代表冰上界做点事情。我们一直很关注夏季奥运会,最喜欢看的项目是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和花样游泳。我们和张宁、张怡宁、郭晶晶等夏奥会选手都是很好的朋友,有时候看到她们取得好成绩都会发短信祝贺一下。”

·鲍春来千年老二蜕变史
·斯诺克世锦赛刘闯横扫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李娜夺WTA08首冠
·手球赛劲爆啦啦队美女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诸宸(国际象棋):

  “尽管远离祖国,但我自己永远都把自己当作中国人,关注祖国的一切。我将在5月7日作为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这让我感到很荣幸很幸福,这个荣誉是抢都抢不来的。我还希望带着家人到北京观看奥运会,为中国运动员加油。我喜欢像跳水、体操等中国传统的强势项目,当然,上届奥运会看到刘翔夺冠时,也特别激动。” >>您认为这些非奥名将,有没有参加奥运的一天?

  常昊(围棋):

  “08是北京奥运之年,也是我们围棋大年。北京奥运会是让我们全体中国人自豪的一件事,我觉得现在奥运在某种意义上已经超越了单纯的体育,像这次2008北京奥运会我觉得已经是我们全民族的一个盛会,而不单单是一个体育比赛了。现在还没有想那么远的事情,是否要去现场看,但是如果有机会肯定会去的,即使不能去现场,电视直播肯定也会关注。”

  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潘晓婷说吧)(台球):

  “无论是斯诺克还是九球,我都希望能在今后的奥运赛场上看到它们的身影,如果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更是我生命中荣幸之至的事!我争取到现场观看体操比赛,到时给所有中国体操队的健将们大声加油,大声喝彩!李宁是我的大师傅,李小鹏是我的小师傅——我希望自己能向大师傅学习,如果以后不打球了,就把更多的时间拿来参加公益和慈善活动;小师傅一般会教我如何训练手臂上的肌肉,他的方法很管用哦!”

   延伸阅读:08斯诺克展望:火箭冲世界第一 丁俊晖力保TOP10
        世锦赛资格赛次轮 刘崧10-6胜罗伯特森成功晋级
        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 肖国栋单杆破百10-8胜保尔
        世锦赛田鹏飞10-4逆转击败莱特 成功晋级第三轮

[上一页] [1] [2] [3] [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王皓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