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进四强创六年来最佳战绩 巩晓彬直言太难得

图文:[CBA补赛]吉林VS山东 王博勉强出手

王博勉强出手 
图文:[CBA补赛]吉林VS山东 拉米扎纳拼抢

拉米扎纳拼抢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PK

  如愿赢得与吉林队的补赛,山东队创造了最近六年以来的常规赛最好战绩。此外,山东队本赛季共取胜19场,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最多胜场数。从开赛之初的四连败到最终联赛排名第四,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直言太难得。

  “本场比赛涉及到我们能否进入常规赛前四名的问题,所以队员在开局显得很紧张。我们队对王博的防守比较成功,本场比赛我们能顶住压力获胜,让我感到很欣慰。”

  队伍经过奋战最终如愿杀进联赛四强,巩晓彬在回首整个常规赛的时候直言:“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很难得。”今天,本赛季CBA季后赛对阵将出炉,目前形势开看,山东队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八一队。本报记者 杜金城

  擒下东北虎 山东进四强

  在昨晚的CBA补赛中大胜吉林,创近六年来最佳战绩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杜金城) 今天晚上,CBA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场补赛的争夺。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在吉林客场经过四节苦战,最终以99:90战胜对手,取得了常规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山东队近六年以来常规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这样,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不管山东队的对手是谁,山东队都将比对手多一个主场。

  尽管吉林队主场作战,但已无缘季后赛的他们根本无心恋战。山东队在第一节就以31:20领先。第二节山东队更是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上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42:57落后。

  不过,下半场一开场风云突变,山东队接连出现4次失误,吉林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9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好在山东队实力胜过对手一筹,尽管对手攻势很猛,但山东队仍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最后一节,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吉林队利用主场优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山东队双外援威力十足,孙杰和王刚也有不错发挥,在扎米扎纳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后,山东队已经领先17分。最终,山东队如愿以99:90战胜吉林,获得常规赛第四的好成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王博 | 杜金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