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3-0拉科进前四 塞维利亚三球完胜德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西甲]拉科0-3马德里竞技 南美双枪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所有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0大胜拉科,超越落败的比利亚雷尔杀入四强。在塞维利亚同城德比中,塞维利亚3比0横扫贝蒂斯,法比亚诺梅开二度。瓦伦西亚0比0战平副班长莱万特,日基奇染红离场。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维尔瓦1比1平阿尔梅里亚,桑坦德竞技1比0胜毕尔巴鄂竞技,穆尔西亚2比0胜奥萨苏纳,赫塔菲主场0比3惨遭巴拉多利德羞辱。

  拉科鲁尼亚 0比3 马德里竞技(视频

  39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传中,阿奎罗前点一漏,弗兰远门柱推射破网,0比1。52分钟阿奎罗禁区左侧个人突破后轰门得手,0比2。64分钟西芒的角球被拉科后卫挡出,胡拉多头球补射破门,0比3。拉科主场七场不胜,马竞客场五轮不败。

  塞维利亚 3比0 皇家贝蒂斯(视频

  25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法比亚诺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1比0。4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法比亚诺禁区中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0。62分钟阿尔维斯右边路任意球重炮轰门得手,3比0。塞维利亚主场三连胜,贝蒂斯两轮不胜。

  瓦伦西亚 0比0 莱万特

  84分钟日基奇对塞拉诺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瓦伦西亚六轮不胜,莱万特终结四连败。

  维尔瓦 1比1 阿尔梅里亚

  13分钟庞格勒禁区内左脚冷射破门,1比0。19分钟塞斯马角球传中,马内左脚扫射破门,1比1。维尔瓦三连平,阿尔梅里亚结束两连败。

  桑坦德竞技 1比0 毕尔巴鄂竞技

  43分钟豪尔赫•洛佩斯任意球传中,略伦特防守中不甚自摆乌龙,1比0。56分钟阿杜里兹的任意球射门被门柱挡出。桑坦德竞技结束两连败,毕尔巴鄂竞技四轮不胜。

  穆尔西亚 2比0 奥萨苏纳

  11分钟达迪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72分钟加拉多横传,戈伊通左脚包抄破门,1比0。92分钟弗拉尼奥禁区内侵犯戈伊通,阿贝尔主罚点球破门,2比0。穆尔西亚主场两连胜,奥萨苏纳客场两连败。

  赫塔菲 0比3 巴拉多利德

  54分钟卢比奥边路传中,多拉多小禁区内抢点破门,0比1。67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横传,路标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0比2。75分钟多拉多个人突破后单刀破门,0比3。赫塔菲主场两连败,巴拉多利德三轮首胜。(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苏纳 | 阿尔 | 洛佩斯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