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赶赴迪拜刺探国足备战 伊拉克主帅成"头号间谍"

  “福家军”兵发迪拜,中国队拉开了世预赛最后阶段备战的序幕。同时世预赛间谍战也提前打响,伊拉克队的挪威籍主帅奥尔森也将提前十余天到达迪拜,这名“头号间谍”将在暗处紧逼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刺探国家队的全部军情,为一个月后双方的遭遇战铺路。

  由于世预赛首战对手伊拉克把主场放在了迪拜沙巴布俱乐部,国足这次迪拜行凸现价值。不过这对伊拉克也同样有利,在伊足协打听到国足的热身计划后,立即第一时间通知了远在奥斯陆的主帅奥尔森。一个颇有意思的插曲是,一开始伊足协竟然把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时间弄成了13日,这时中国队其实已经登上了返程班机。在阿联酋足协最后确认后,伊足协才恍然大悟。挪威人原计划在20日才到达迪拜,开始球队的备战工作,但显然侦查中国队的军情更为重要,于是奥尔森立即订好了飞往迪拜的机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