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等名将缺席女排大奖赛 小鬼当家浙军险胜

  记 者 陈 希 嘉善报道 周苏红等女排名将正在漳州集训,缺席了此次全国女排大奖赛。不过东道主嘉善球迷的热情丝毫不减——比赛还没开始,嘉善体育馆的三千个座位就全部坐满。在球迷们热情的加油声中,浙江开元女排昨日以3∶2战胜北京队,赢得了循环赛中的关键一盘。

  “队员起伏太大,表现不满意。”赢球了,浙军主帅徐建德却高兴不起来。徐建德认为,浙江对刚刚升级成功的北京队,应该赢得更漂亮,但拿下首局后,浙江女排连丢两局。好在球队随后调整技战术,又抢回了主动权。

  能在逆境取得胜利,徐建德表示多亏了小将。“年轻队员叶岑、单丹娜防守的意识很好,这段时间的进步很明显。”

  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由获得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前12名的队伍参加。其中,嘉善赛区的球队实力并不强。除了天津队一枝独秀,浙江和上海、四川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平线。目前,浙江在第一循环赛中的战绩是3胜2负。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