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厦门马拉松冠军恐无缘08 第三人名单早已内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莹莹捧冠军奖杯

  北京奥运会近在眼前,中国田径也在谋求新的突破。

在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和女子竞走之后,女子马拉松被称为中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三个夺金点。在周春秀(周春秀新闻,周春秀说吧)和朱晓琳已经稳获两张入场券后,第三个参赛席位究竟归谁?从目前情况看,前天的冠军张莹(张莹新闻,张莹说吧)莹很可能无法参加奥运会马拉松赛,取而代之的可能是老将魏亚楠。 >>您认为张莹莹和魏亚楠谁应该去奥运?

  前天的厦门马拉松赛后新闻发布会,女子冠亚季军张莹莹、白雪和魏亚楠三人同时出席。不足19岁、一脸稚气的张莹莹激动地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希望相关领导能够给她机会。“与5000米和10000米相比,我的耐力更好,我更喜欢马拉松赛。这次夺冠,也增添了我的信心。”不过,坐在她旁边的魏亚楠立即给这个后辈泼冷水:“马拉松这个项目只有骨骼成熟的人才能跑。”

·鲍春来千年老二蜕变史
·斯诺克世锦赛刘闯横扫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李娜夺WTA08首冠
·手球赛劲爆啦啦队美女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魏亚楠此言一出,众记者立即把目光投向身材瘦小、似乎尚未发育成熟的张莹莹。随后,魏亚楠说:“之前田管中心定了一份10人参加奥运会马拉松的大名单,我在其中。只要我今天的成绩在这10人中列第一,我就能够参加奥运会。今天我做到了。”魏亚楠的一席话意味着冠亚军张莹莹和白雪两人都不在田径中心的名单之列。而张莹莹的教练王咏梅则驳斥魏亚楠的说法,她说:“日本有几个成绩好的选手都是十八九岁!我都不知道这个10人大名单是怎样来的。” >>您是否赞同魏亚楠的说法?

  记者随即向中国田径马拉松队领队田晓军求证,田晓军表示,张莹莹和白雪确实不在田管中心圈定的10人名单中,“我们早就出台了相关选拔标准,圈定了10名候选者。这次在厦门,她们中成绩最好的将拿到第三张奥运会入场券,次好的一到两名将成为替补。张莹莹确实不在这10人范围内。”当记者向田晓军转述张莹莹赛后的奥运告白时,田晓军表示理解:“具体名单我们会在近期公布,一切要以名单为准。”

  田晓军还表示,周春秀目前伤势无碍,退赛的更大原因是为了不影响奥运备战。“奥运当前,不能再全力参加大赛了,否则恢复起来很困难。”为此,周春秀已经拒绝了2008年伦敦马拉松赛的邀请。据悉,北京奥运会前,中国马拉松队将不再参加任何大赛,减少曝光率,隐藏实力。 >>您认为张莹莹该不该参加奥运会?

  延伸阅读:能复出参赛喜笑颜开 孙英杰:继续快乐地跑下去
       女子马拉松周春秀朱晓琳出局 奥运参赛者内定?
       张莹莹三项皆达A标 冯树勇:奥运名单看综合表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亚楠 | 刘翔 | 张莹莹 | 张莹 |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