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铁帅初探高佬进球亦无光 红军锋线不及英甲水平

高佬进球未能力保球队晋级
高佬进球未能力保球队晋级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现身克尼尔沃斯路球场,BBC解释说意大利铁帅来看的目标如果不是卢顿这帮人得话,那考察对象就应该是克劳奇了。“高佬”虽然几次闪光并打进一球,不过球队被比自己联赛排名低了60位的卢顿逼平,无论利物浦还是克劳奇肯定都面上无光。

  赛季过半,克劳奇终于等来了个人的第9场首发比赛,由于托雷斯和杰拉德被准轮休,高佬也因此获得了先发机会,这也是他自去年年底同切尔西的比赛染红后首次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

克劳奇今年的确不太走运,随着托雷斯和沃罗宁的加盟,克劳奇在利物浦锋线的地位一度变为“4号人物”,而在斯坦福桥对米克尔的那记剪刀脚又被英国媒体评为年度最恶劣铲球的反面教材。

  在“红军”无法确立主力位置,一月转会市场大门一开,关于克劳奇的传闻立即就尘嚣云上,其中埃里克森欲将高佬带到曼城的消息最像模像样,瑞典人在带英格兰国家队时就是克劳奇的“Fans”,不过向来精明的埃里克森的意思却是换人加部分现金的方式引进克劳奇,而现在不会从老板那里得到现金的贝尼特斯,现在想的是将西索科、克劳奇或里瑟卖出换成现钱,然后“补仓”以正式签下马斯切拉诺。

  不过去年年底时,贝尼特斯却突然变了态度称克劳奇是非卖品,而高佬也向KOP球迷表忠心,在接受官方俱乐部杂志采访时,克劳奇表示“我知道如果我离这儿就是在走下坡,你想为这样一样球会效力。利物浦是那种你立志要为其效力一生的球队,你会想着尽你所能长的时间为这个球会效力。赛季之初我没有获得太多首发的机会,不过主教练已经告诉我他将选择我并已经做了。”

  难道克劳奇只甘心在国内杯赛这样性质的赛事中首发?显然不是,根据加盟利物浦后的表现来看,高佬很不“适应”替补生活,在迄今个人26场建功的比赛中仅有3场是替补登场后有所斩获,其中本赛季至今联赛仍未打开进球帐户,成了一个尴尬的杯赛射手。不过与卢顿的比赛,克劳奇上半时脚风并不顺。在第35分钟前后,克劳奇在大禁区前沿连续获得得分良机,结果一次太正被主队门将没收,一次则偏出右立柱。因此泰晤士报将克劳奇、库伊特称作是半场白卷的“罪人”。

  好在克劳奇“知错能改”,在下半时库伊特的单刀射门被挡出后,高佬利用他那双大长腿几步跨到门前,补射空门打破僵局。只可惜作为英超球队,利物浦的经验不足,在3分钟后就被卢顿扳平比分。赛后,一位中立球迷在BBC的留言板上说到:克劳奇虽然进了个球,但给卡佩罗留下更深印象的应该是卢顿队的塔尔波特吧。除了托雷斯,利物浦锋线水平还不如英甲水平呢。(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卢顿 | 托雷斯 | 埃里克森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