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有望5天后主场复出 火箭1号需重新考虑角色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火箭高歌猛进,大家似乎忘记了那个玻璃一样,脆弱的1号。昨天,火箭官方宣布,如不出意外,麦迪将在1月12日,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现在,队医给麦迪膝盖的诊断是肌腱炎、骨头撞伤和跟腱拉伤的综合症。

  火箭给麦迪安排的复出表,可谓煞费苦心。从1月12日开始,火箭将连打5个主场,麦迪即使复出,也不用担心舟车劳顿。9日,火箭将客场挑战奇才,然后背靠背客场挑战尼克斯。在对阵森林狼队之前,火箭队有一天的休息,也就是在1月11日,火箭队将最后评估麦迪的伤情。如果伤病恢复良好,将在第二天出战弱旅森林狼。队医表示:“我们要观察他能否完全地跑起来,那非常重要。”

  挑弱旅复出,这是麦迪一贯的风格。但12日之前,他仅有一天与球队合练的机会,以后在火箭扮演怎样的角色,也是他这几天需要仔细琢磨的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