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温布利复仇首战对希金斯 能否真正蜕变?

  1月13日,2007-08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上赛季大师赛决赛中含泪落败,眼睁睁地看着奥沙利文第三次捧起了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这个赛季,丁俊晖将再度出击,然而他首轮对手却是上赛季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大师赛历史上成就了两次满分杆,分别是1984年柯克-史蒂文斯与2007年丁俊晖创造的。丁俊晖职业生涯的首个147分成功打破了大师赛23年的魔咒,这也是丁俊晖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在电视转播的情况下打出单杆满分的最年轻的球手。

  上赛季梦断决赛,温布利之伤始终困扰着丁俊晖,中国神童深陷泥潭,逐渐失去了光环,成为了人见人欺的选手。一年后的今天,丁俊晖是否能真正蜕变,摆脱大师赛的阴影,就要从首轮对手希金斯开始。

  又讯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小将刘闯在他的首轮资格赛上,以10比0轻松击败了科林·米切尔,为自己首次冲击世锦赛正赛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