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精彩缤纷张卫平篮球课堂 你梦想起飞地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去美国,去NBA球星的私人训练营,热爱篮球的你,这是不是你的梦想?现在梦想不再遥远。如果你在训练营中表现出色,将可以赢得去美国参加NBA球星训练营、和你喜爱的NBA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不论你的水平高低,只要你有对篮球的无限热情,都可以在训练营中找到篮球的乐趣。张卫平教练结合美国篮球训练教学经验,在训练营中将采用轮转教学法,以美式训练手段,通过现场技术动作指导和多媒体课堂教学相结合,让你真实的体验美国职业球员的训练和生活。在训练营中你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基本技术,接触最先进的篮球理念,还可以学习纯正的美国篮球英语,为今后你在篮球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不要再犹豫,参与到训练营中来吧,这里是你梦想起飞的地方,这里是你迈向CBA乃至NBA舞台的最佳选择!(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