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吹响集结号赴欧拉练 王永珀憧憬战拜仁里昂

  时报1月6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吹响了“集结号”。在新年伊始,国奥拉开了他们的奥运备战冲刺大幕。9日,国奥将发兵德国,开始为期半个多月的欧洲拉练。

  这支国奥队汇集了除董方卓、崔鹏、蒿俊闵之外的U23精英,两名在海外效力的奥运适龄球员于大宝和于海将在德国与国奥会合,同时,参加了上次集训和比赛的李伟峰、杜震宇和孙祥这3名超龄队员也随队赴欧。

泰山的周海滨、王永珀、王晓龙、吕征和苑维玮入选了本次集训。可以说,这支国奥基本上构筑了杜家军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框架。本次相对完整的阵容也给杜伊提供了完善技战术、进一步确定主力阵容的机会。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天18:30是所有赴欧成员报到的最后时刻,当记者拨通小将王永珀的电话时,他告诉记者,泰山5名入选的队员都已经按时抵达北京,他们都对这次欧洲拉练充满了期待。“我们要对阵拜仁和法甲冠军里昂呢,有这样的热身对手,想想都激动。”王永珀笑着说。

  在今晚集合后,国奥将在北京逗留两天,任务是体检和进行出发前的磨合。9日,杜家军将飞赴德国,12日在安联球场挑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随后,国奥将开赴法国,16日同法甲冠军里昂热身。据悉,这两场重头热身之后,3名超龄球员和朱挺、姜宁等被福拉多选中的国奥球员将转到国家队进行训练,备战开战在即的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其他国奥队员则在20日和法乙格伦波尔比赛一场,23日挑战里昂预备队。

  1月23日的比赛后,杜伊将回到中国主持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工作。国奥回国后将就地解散,4月份再重新集中备战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杜伊 | 杜家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