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世界杯丹麦站中国男花无缘四强 雷声奥运仍无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为期两天的男子花剑世界杯丹麦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的四名选手均无缘半决赛。金牌被俄罗斯的莫查夺得,他在决赛中战胜了来自意大利的名将阿斯皮纽,法国的勒比苏和英国的克鲁斯并列获得第三名。

  本次丹麦世界杯于当地时间1月5日和6日在哥本哈根举行,比赛开始的那天,丹麦下起了来入冬来的第一场雪,但因为当地的气温并不低,雪很快就融化掉了,只是四处呼啸而过的寒风让人觉得依然有些冷。

  因为是奥运积分赛,中国男花也尽遣主力,派出了雷声,张亮亮,朱俊和黄良财四名队员参赛。1984年出生的雷声是目前中国男花个人在世界排名中最高的一位,近年来一直也稳居前8名,直接参加北京奥运应该不是问题。2007年,他收获两次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和一枚世锦赛的铜牌,在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他也拿到个人和团体的双料冠军,其竞技状态也还不错。因此,赛前,他也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热门之一。

  但在1/8决赛中,雷声遇到了自己的队友黄良财,两人上次的交锋正好就是2007年末的全国锦标赛决赛,那次雷声赢了,并夺得了全国冠军。此番再战,黄良财没有让历史重演,最终,经过苦苦纠缠,将雷声挡在了8强之外。

  “这次没能进入前八,我只能积到8分”输掉了比赛,雷声并没有显出过多的沮丧“这次丹麦站的比赛虽然输了,但对我的影响还不会很大,相对来说,接下来的法国站的比赛比这次还要重要些,因为那是双倍积分,我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比赛结束后,雷声回到了房里,当地时间已经晚上7点半,他却还没有吃晚饭。心情不坏的他打算和队友们一起到附近的中餐馆去聚餐,“来这儿的这段时间,之前的好几顿饭都是自己解决的,这里的中餐其实还不错,虽然有点贵,也没有火锅,但在这里能有中餐已经很不错了。这次比赛完了,也该大家一起搓一顿了。”

  而在比赛中力克队友的黄良财并没能延续自己的胜利,他在随后8进4的比赛中败下阵来,无缘半决赛。但这一成绩已是中国男花健儿此次在丹麦取得的最好成绩,2005年世锦赛男花个人银牌得主张亮亮无缘16强,小将朱俊更是早早被淘汰,止步64强。

  结束了此次丹麦的征程,中国男花一行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返回,途中同样会到法兰克福转机,到达北京的时间应为1月8日早上11点。

  延伸阅读:男花世界杯丹麦站成绩 黄良财第六获14奥运积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良财 | 朱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