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今日拉开冲刺世界杯序幕 迪拜赛找感觉为主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今日早上5时50分,中国队从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首都迪拜,参加那里举行的迪拜邀请赛。中国队上下非常重视这次热身赛事,因为中国队的小组对手伊拉克队将主场设在迪拜,而且还要与典型西亚足球风格的阿联酋队作赛,所以此次迪拜之行相当于与伊拉克实战的彩排。
距离2月6日首战还剩不到一个月,国足此次西行可看作为冲刺南非世界杯吹响了号角。

  (记者薛剑)在过去一个月,中国一直屯兵于广东名将基地集训。昨日上午,他们在广东名将基地完成最后一堂训练课后,全队起程前往北京。对于此次在广东名将的集训效果,福拉多表示非常满意,他甚至对球员们在这个阶段训练中所保持的高质量感到吃惊。当然,福拉多认为中国队现在还是处于准备期,体能状况都还达不到正式比赛的要求。这种高质量体现在国脚们身体减磅明显。国脚们对此也“叫苦不迭”,杜震宇在总结集训时也用“非常累”来形容。

  对接下来的迪拜邀请赛,福拉多表示还是以找比赛感觉为主,没有任何成绩要求。“现在离2月6日首战伊拉克队还有1个月时间,我们还有总共4场热身赛,我们绝不会提前进入自己的最好状态。”不过能够和阿联酋及德甲汉堡队交手,福拉多也认为是个相当不错的机会,因为两支球队可以分别成为世界杯预选赛中卡塔尔、伊拉克和澳大利亚的“模拟敌人”。更让福拉多感兴趣的是,因为迪拜成为了伊拉克队的主场,所以此次正是中国队考察客场的大好机会。据悉,除了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3名球员要随国奥队参加欧洲拉练外,其余24名球员将随中国队出征阿联酋。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1月10日对阵阿联酋队,12日迎战汉堡队。在结束西亚行后,中国队将回到广州继续备战,并分别在1月20日及28日迎战黎巴嫩和叙利亚队。

  近日,有消息说亚足联要求20强赛各参赛队伍必须在本月6日提交一份25人的参赛名单。但经过国家队向亚足联方面求证,证实该消息只是“一场虚惊”。由于此前国足在参加资格赛时已经上报过一份50人的大名单,因此无需在1月6日再报一次。1月6日需上报25人名单的是日、韩、伊、沙、澳这5支没有参加资格赛的国家队。中国队可以在1月30日之前增报没有参加资格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