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AC米兰和阿联酋进行热身 国足奔迪拜抽空看偶像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凌晨,中国国家队踏上了前往迪拜的航班,参加10日至12日进行的迪拜邀请赛。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队主帅届时也将出现在现场,刺探中国队的人员情报,为2月份双方进行的20强比赛做准备。

  国足昨天从清远基地赶到了北京,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在来自广药队的徐亮离队后,国家队现有的24名球员都将前往迪拜。今天凌晨5时50分,国足乘坐的航班从首都机场起飞,在抵达迪拜后,球队下午就将展开首次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将随队出征,考察客场条件——伊拉克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就是迪拜沙巴布俱乐部的比赛场地。当地时间1月13日,国家队将返回北京,转机前往广东继续进行集训。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在参加热身赛的同时,也有望现场观看一场高水平对决:刚刚夺得世俱杯冠军的AC米兰队将在1月8日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家队方面已经与迪拜组委会取得了联系,希望全队能现场观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国足将士也将看到“绿茵偶像”们的表演。

  图为李金羽昨天从清远基地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