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切尔西双双晋级 C罗鲁尼联袂发威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英超豪门两强切尔西和曼联分别以1∶0和2∶0击败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和阿斯顿维拉,晋级下一轮。

  曼联与维拉的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吉格斯突入禁区左翼将球传到远点,小小罗抢在鲍马身前捅射命中,曼联1∶0领先维拉。

第89分钟,鲁尼长传右翼,小小罗的射门被后卫封堵,鲁尼跟上再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曼联2∶0击败阿斯顿维拉,顺利晋级第四轮。

  与曼联的轻松赢球相比,切尔西的胜利要艰难很多。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来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本场比赛上半场切尔西两中立柱,终于第29分钟取得领先,卡劳妙传,皮萨罗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立柱,皮球打在扑救的李·坎普背上又弹入空门。最终1∶0的比分维持到了中场,切尔西小胜晋级下一轮。

  田 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