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30分变身全能战士 火箭轻取尼克斯获两连胜

姚明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上一场险胜魔术仿佛一剂强心针,让火箭原本脆弱的心态突然变得坚强起来。昨日,火箭在主场103∶91大胜尼克斯,在两连败后取得二连胜。胜率再度达到50%。

  此役,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是“巨人”姚明,他得到30分8个篮板6次助攻4次盖帽的全能数据,在姚明神勇表现的感召下,火箭5人得分上双。其中新秀布鲁克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22分。尽管尼克斯的兰多夫抢下了几乎三倍于姚明的22个篮板,但也于事无补。


  比赛开始后,火箭延续了上场比赛的多点开花,先发5人个个争先。火箭以一波20∶9开局,首节比赛,火箭以27∶13领先。火箭第二节继续拉开比分,他们一度以51∶32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火箭命中率下降,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55。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士气依然高涨。本节姚明7投6中拿下了13分,火箭以79∶69结束前三节。第四节,火箭没有遇到对手的激烈抵抗。最终在主场大胜尼克斯。

  取得两连胜后,姚明显得非常高兴,在赛后的采访中,姚明认为是队友的帮助解放了他,让他能够随心所欲地掌控比赛。“尼克斯很强大,他们打球的侵略性很强。当这些压力都冲向我的时候,有个后卫能冲出来,就会把这些给我带来的压力都弥补了。这其实是在赛场上解脱了我。”

  而主教练阿德尔曼对比赛结果却显得不是很满意,他说:“今天晚上赢了这场比赛对我们很有帮助。但是我对我们上半场有些失望。我们没有按照对方的级别来打得强硬。我们让对手投了那么多三分。”但对于布鲁克斯的表现,阿德尔曼却很是欣赏,他认为正是布鲁克斯的表现帮助了姚明。他说:“在姚明被对手限制住的时候,是布鲁克斯和穆托姆博提供了帮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