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称细节决定成败 盛赞卡西世界最好门将

    搜狐体育讯 皇马本赛季目前主场保持全胜,但面对马蜂军团萨拉戈萨,全场大部分时间几乎处于劣势,在卡西利亚斯高接低挡力保大门不失后,皇马依靠两次反击由范尼和罗比尼奥破门锁定胜局,舒斯特尔的球队依然保持了对巴萨7分的优势。

赛后皇马主帅盛赞了“圣伊格尔”,他认为卡西利亚斯绝对算得上现在世界最好的门将。

  舒斯特尔首先简单地总结了整场比赛:“双方的交锋中,几个关键的时刻就可以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抓住了机会你就能取得先机,而今天我们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比赛中萨拉戈萨获得的机会更多,舒斯特尔也坦承对手制造的威胁更大,给皇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今天对手的表现和他们的联赛排名不符,虽然萨拉戈萨目前排名不大理想,但他们的实力绝对能算是西甲5-6个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舒斯特尔看来,皇马取胜的关键就是赢在了细节上,德国人认为前锋的表现和卡西利亚斯的神勇造就了这场胜利。“说实话这场比赛太惊险了,踢得非常困难,今天几个细节决定了整场比赛,关键就在于我们的前锋和门将。”舒斯特尔特别表扬了全场神勇的卡西,“伊格尔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今天几乎是一人拯救了全队。虽然其他球员的表现算不上最好,但伊格尔绝对能算是居功至伟。未来我们的防守还是要加强。一场比赛获胜后,荣誉几乎都是给了前锋,门将很难享受英雄的待遇,但这没关系,对于皇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门将是世界上最好的。”

  海因策的受伤下场也成为记者们关心的问题,据悉阿根廷人将缺阵一个月。对于海因策的缺阵,舒斯特尔也感到非常遗憾:“海因策的下场让我们陷入了不利的局面,打乱了我们后防的节奏,前面5-10分钟我们比较稳定,但海因策受伤后,我们的防守还是乱了。”

  古蒂的出场,也成为了皇马取胜的关键,金狼在中场的组织也给皇马的进攻带来了一定的效果。舒斯特尔谈到古蒂时说:“他的出场非常关键,我们需要中场有人控球组织,派古蒂出场正是这个原因。换人的效果很明显,我们开始在进攻上开始压制对手,当然我们的最终目的还是进球,这就需要更多好的传球,古蒂今天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古蒂 | 海因策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